close

“郭婧宜,記得我是誰嗎?”他突如其來的話讓我嚇一跳。

“你是勝毅的弟弟吧?”

“嗯...不過,妳不記得我們之間的關係嗎?”他是怎樣啊?現在是上課時間耶!

“那個...新同學,可以請你先上課嗎?要聊天的請下課才聊。”老師看著皓昇說。

“喔...不好意思。”語畢,他就坐在我隔壁的位子上了。

“妳真的不認得我嗎?”皓昇坐在一旁默默地說,可是聲量卻小的讓我聽不到。

“啊?你剛才說什么?”我疑惑地看着他。

“沒...沒什么。上課吧!”他拿了書本出來,靜靜地聽老師講課。

我真的認識他嗎?我們之間的關係?他這么說是什么意思呢?!

“鈴...鈴...鈴...”下課鍾聲響起。

“你可以告訴我,我們之間是什么關係嗎?”一下課,我就轉過過身去,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

“妳還記得小時候有個要搬家的男生嗎?”

他的話才剛說完,我的腦海突然閃過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對話。

“小昇,你不要搬家好不好?”女孩哭得滿臉都是淚水。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留下來。不過我答應妳,當我回來時一定娶妳。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好嗎?”說罷,他在女孩的額頭吻了一下。

“嗯...”女孩答應了后,男孩也轉身離去了。

那名男孩和女孩正是我和皓昇。

“原來你就是小時候的小昇啊!你變了好多,差點讓我認不出呢!”

“呵呵...妳想起來拉!那妳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約定吧?”皓昇露出的笑容,讓我臉紅了。

“嗯...”我低著頭,羞紅著臉。

“哈...腳踏三條船。之前跟他哥哥搞過,現在是他弟弟遭殃啊!”貝寧選毫不客氣地說。

“妳說什么被搞過啊?我沒有腳踏三條船,妳可別胡說。”我大吼著,似乎聲量都能在三公裏外聽到。

“我幹嘛胡說?這是事實。對吧?勝傑。”貝寧萱轉過頭去,可勝傑說也沒說的走了出去。

“勝...勝傑...”貝寧萱在身后緊追著。

“勝傑,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語畢,我的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站在一旁的皓昇嚇得走了過來安慰我。“妳怎么哭了?沒事吧?”

本來想開口說沒事,懿忻突然走了進來,把要說的話吞了進去。“婧宜,妳別理貝寧萱啦!她是故意氣妳的。”

“嗯?懿忻,妳剛才去哪了?”我擦著眼淚,好奇地問道。

“別哭啦!這樣貝寧萱會更開心。我剛才去保健室拉!肚子不舒服。”懿忻邊說邊摸著我的頭。

“嗯...原來...怪不得三節課都沒看到妳。”

懿忻把視綫看向皓昇。“你是小昇,對吧?”

“嗯...還是小忻最厲害了。”皓昇笑得露出潔白的牙齒。

“嘿嘿...你的傻樣一點都沒變呢!”懿忻開玩笑地說道。

“什么啊!”

“哈哈...開個玩笑。我們去食堂吧!”懿忻勾著我們的手走向食堂。

“懿忻,妳不陪于風嗎?”我好奇地問道。

“嗯...學生會有事要忙。不過等下我會去找他。”

“喔...”

聊著聊著,我們也已經到食堂了。過后,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

“婧宜,妳要吃什么?我幫妳買吧!”

“三文治。謝謝!”我從口袋裏把錢放在她手上。

“皓昇,你要吃什么呢?還是要跟我一起去買?”

“也是三文治吧!喏...錢。”皓昇也把錢放在懿忻手上。

“真像情侶呢!連吃的東西都一樣。”

“什...什么啦!快去買來啦!”我羞紅著臉,對着懿忻說道。

“哈哈...好啦!好啦!馬上來。”懿忻向我吐了吐舌頭才轉身離去。

“真是的...”我嘟著嘴說道。

“懿忻這么說妳會覺得睏擾嗎?”皓昇突然開口,嚇了我一跳。

“嗯?不...不會啊!怎么會睏擾呢!”我轉過頭去搖了搖頭。

“妳剛才的表情感覺很不喜歡呢!”皓昇突然露出傷心的表情。

“沒有啦!”為了不然皓昇露出那種表情,我也只好隨便說說。

老實說,我也不是覺得睏擾。只是我不想讓勝傑聽到。這樣的話,我們的誤會只會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