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電話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起了身,看看手機上的時間,簡直快把我气炸

了,現在才淩晨4點。媽媽這么遲打給我什么事啊?

“喂...”我有氣無力地回答。

“婧宜,明天可是妳的終身大事。現在已經淩晨了,妳鬼混到哪去了?現在立刻給我回來。”

媽媽的話,嚇得我差點從床上掉下來,這么兇幹嗎?

“我不要。我已經說過我不要結婚的。為什么妳還是逼我呢?”我哀求道,但我知道媽媽不會

因為我的哀求而放過我。

“妳不聽我的是吧?那我可要做出我的必殺技,到時妳可別后悔。”必殺技?媽媽,放過我吧

!我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逃婚。

“不...不用了。我聽妳的,我會乖乖回去的。”我可是超愛面子的,要是讓別人知道我逃婚,那

我以后該怎么見人?

我二話不說地掛上電話,望了在我身邊熟睡的勝傑,下了床,匆匆忙忙走出賓館。今天所發生

的事,果然不是夢。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進屋裏。媽媽見我回來,立刻笑容滿面的迎接著我,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終于回來拉!這么遲了才回來,去哪啦?快給我從實招來。”

“沒什么。我去懿忻家拉!”語畢,我快步地跑到樓上去,不然媽媽一定會問到底。

“討厭啦!我不想結婚。”我哭喪着臉,把臉貼在床上。

“婧宜,現在給我休息,6點我會叫妳起床準備。”6點?為什么要這么早起?

“為什么要這么早起床?”我跑出房門,站在樓梯上吼道。

“當然啊!這樣才有很長時間準備嘛!”媽媽,妳這樣算回答我嗎?

“是是是,那我先去睡了。媽媽妳也快去睡吧!”

六點整——

我睡眼惺忪地揉著眼睛,燈光照著我眼睛,讓我刺痛地睜不開眼睛。

“快起來了。”媽媽搖晃著還在睡夢中的我。

“好啦!不要再搖我了,就快被妳搖死了拉!”我不滿地緊皺着眉頭。

“呸呸呸...今天可是妳的大好日子,不要說這么不吉利的話。”媽媽開心地幫我挑選婚紗、首飾

等等。媽媽這么開心是因為女兒嫁人了,還是因為有好處可得?

我梳洗完后,化了妝,穿上婚紗后沒多久,懿忻、益帆、親慼等就抵達我家門口。

媽媽一臉興奮地走下樓去打開門后,走到廚房去把食物端了出來。

“婧宜,妳今天好漂亮哦!”懿忻站在門外,嘴巴還開了個O型,表情滑稽極了。

“我不想結婚啦!妳幫我逃婚,好不好?”我脫口而出的話,懿忻差點被我的話嚇得眼珠掉下

來。

“妳在胡說什么啊?皓昇對妳那么好。為什么不想跟他結婚?像皓昇這種男人已經絕種了,妳

再不接受他,可會被人搶走哦!好男人... ...”懿忻或許是搞不懂我的想法,開始對我說起大道

理。

“不要跟我說這些無謂的話,我只想跟我喜歡的人結婚。”我緊抓著手中的捧花。

“這也沒辦法啊!妳是不能逃婚的。要是被親慼們發現妳逃婚了,妳想他們會怎么想?妳媽媽

的面子該如何?”懿忻坐在我身旁,抓着我的手說道。

“我不管那么多啦!媽媽沒面子也是她自找的,我已經說了很多遍我不結,她就是不肯。”我

真的豁出去了,我可不想到結婚后才來后悔。

“唉,那妳想怎樣?不會是想要現在逃走吧?”

“當然不是啊!就在我們休息的時候才逃走。我會跟皓昇談談,他一定會肯的。”

“婧宜,妳未來老公來咯!”媽媽推開門,說道。

身后還跟著一堆人,有親慼,皓昇的朋友,可是就是不見勝毅。

“皓昇,你哥哥沒來嗎?”我東張西望找著勝毅,可是還是不見人影。

“哥哥去美國唸書了,不曉得幾時回來。”

“是嗎?”勝毅去美國好突然喔!為什么不告訴我啊?

“婧宜,妳老公可是皓昇呢!幹嘛提到勝毅呢?”媽媽拉着我手放到皓昇的手上,皓昇笑笑地

牽起我的小手走到樓下去。

過了半小時后,我們才走出屋外,進了車后,才往目的地駛去。

到了目的地后,由于牧師還沒抵達,所以我和皓昇都被叫到去一間房裏等待。

“皓昇...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恩,真的很喜歡。”皓昇露出我沒看過的笑容,讓我不禁臉紅心跳。

我停頓了幾秒,不顧皓昇會傷心。“皓昇,對不起。可以讓我走嗎?”

“我知道妳喜歡勝傑。可是我也喜歡妳啊!妳不能這么自私,我們從小就認識,不會連2年的感

情都比不過一年的感情吧?再說,妳跟他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皓昇靜靜地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



“我...真的很對不起。但我真的愛上他了。每晚都很想念他,而且我還怀了他的孩子,我沒辦法

把這孩子交給你照顧啊!這樣對你很不公平。雖然這樣對你很壞,可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定

要互相相愛嗎?你對我真的很好,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對我的喜歡,我真的無法接受。你

對我很好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懺悔。”我緊皺着眉頭,說道。

“我...無話可說了。如果妳真的喜歡他就快去找他吧!他在這裏不遠處的河邊等妳。”

“對不起。謝謝!”我向皓昇露出笑容后,迫不及待地走了出去。

我走了出去沒多久,皓昇說了這么一句話。

“我這么做是對的嗎?唉~”皓昇搖著頭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