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頭怎么了?”皓昇架着車,說道。

“車禍。現在已經沒事了。”我向皓昇露出淡淡的笑容。

“那就好。”毫昇沉默了幾秒,說道“妳真的肯跟我結婚嗎?”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想跟他結婚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如果妳真的不想,我是不會勉強的。畢竟,愛情是不能勉強的,不是嗎?”

“你也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勝傑,所以我是沒辦法接受的。可是,勝傑對我的態度很冷淡,我怕我有天會受不了。”勝傑或許真的愛上貝寧萱了吧!

“我知道。那么你是想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皓昇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前方,讓我看不清皓昇的表情。

“不是的。我只是想確認勝傑是不是真的沒喜歡過我。”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到底該怎么做。

“那么,妳要我怎么幫妳?”皓昇真的肯幫我嗎?皓昇,真的很對不起不能跟你結婚,我真的很喜歡勝傑。

“不...不知道。”我把頭低了下來,不讓皓昇看見我的表情。

“是嗎?那我幫妳吧!好了,到妳家了。”皓昇走下車,把行李放到我面前。

“謝謝。”我微笑道。

“不用。那我先走了,快進去吧!”我走了進屋子后,皓昇才坐上車去走了。

“媽,我回來咯!”怎么屋子空蕩蕩的?媽媽出去了嗎?


“鈴鈴鈴...”電話響起。

我從背包拿了電話出來,是媽媽打來的。

“婧宜,媽媽有重要事情要處理,會一陣子不回來了。我有拜託皓昇來家里住一陣子,要好好相處喔!”語畢,媽媽便把電話給掛了。

“真是的。媽媽一定是知道我會拒絕才會這么快掛斷。”我嘀咕道。

“叮鈴...”門外傳來敲門聲,我走了過去,把門打開,是皓昇。

“你好快哦!”媽媽一定是故意的,怎么可能在接到通知后才不到10分鍾,皓昇就來了?

“呵呵...”我幫皓昇提着行李,可卻被皓昇從我手中的行李搶了過去。

“我是男生。不能讓妳拿那么重的行李。”

“恩,知道了。你的房間在我隔壁喔!還記得我的房間在哪吧?”我拉著皓昇走到樓上去。

“當然記得啊!小時候我很常來妳房間玩呢!”皓昇說着說着便笑著露出雪白的牙齒。

“恩,那我下樓煮午餐給你吃。收拾好行李就下來吧!”

“好。”說完,我把門關上后,走下樓去準備午餐。

“煮好了嗎?”皓昇把原來的衣服換掉了,穿上襯衫和短褲走了下來。

“恩,好了。下來吧!”我向皓昇露出微笑,把碗盤擺到餐桌上。

我們吃飽飯后都紛紛走上樓去了。

一直以來,勝傑都對我很好。自從貝寧萱出現后,勝傑對我的態度變得好冷淡。我一直以為勝傑有天會愛上我,可是卻沒想到他愛上的不是我,而是害我被勝傑誤會的罪魁禍首——貝寧萱。幾個月前在庭院聽到勝傑叫了我的名字,是因為什么呢?唉,越想就越難過,不管了,還是睡覺吧!

一個星期后——

“嘔——”我飛奔到厠所去,痛苦地吐得差點斷腸。

“妳...妳沒事吧?”皓昇拿着要刷,呆呆地看著我。

“沒...事...”說完,眼前突然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見... ...

“婧宜...”我慢慢地張開眼睛,燈光照著我,讓我眼睛一陣刺痛。

“這...是哪?”我虛弱地爬起身,四周張望着。

“這是醫院,妳沒事吧?”皓昇站在我身旁,擔心的望着我。

“恩,沒事。”我輕輕一笑。

“妳突然昏倒真是嚇死我了,差點被妳嚇得心臟停止住院。”

“你胡說什么啦?不要亂說話。”我緊皺着眉頭,輕輕地推了皓昇的頭。

“我是真的嚇到啊!我真的很怕失去妳耶!”皓昇嘟著嘴,嘀咕道。

“不會有事啦!我現在不是好好地在你面前嗎?”皓昇的話讓我好開心,就只有皓昇會說這些話。

“恩。妳懷孕了吧?醫生全都告訴我了。”皓昇突然臉色蒼白。

“我...對不起。”我該說的話也只有對不起了。

“為什么不告訴我呢?”

“我不敢告訴你啊!而且我本來就不想懷他的孩子。”想到這,我還是止不住淚水掉了下來。

“別哭,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皓昇把我抱進懷裏,靜靜地抱着我哭。

“妳喔!每次跟我見面都會哭,我的樣子長得這么難看嗎?”皓昇點了點我的鼻子,雙手扠腰的望着我。

“不是的。我只是剛好在遇到你之前想到或踫到傷心事嘛!我也不想這樣的啊!”我擦拭著眼淚,埋怨道。

“唉,總之,妳現在懷有身孕,不能再做那些粗工了。乖乖的聽我的話,知道嗎?”

“是的,遵命。”

后來我們都笑成一團,把不愉快的事情拋在腦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