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尷尬耶!櫃臺的那個女生幹嘛盯着我們看啊!買驗孕棒又不會怎樣。”

“對啊!”

“好了...別說這么多,快去試吧!”懿忻把驗孕棒放到我手上。

我走進厠所幾分鍾后,就帶著低落的心情走了出來。

“怎么樣?”懿忻竟然問我怎么樣?妳這么想要我懷孕嗎?

“懷孕了...”我哭喪着臉,低着頭說道。

“啊?怎么這么準啊?”

“對啊!”為什么懷孕了啊?為什么會這么準?我真的不想當未婚媽媽啊!

“別傷心啦!這也是沒辦法的啊!”懿忻撫摸著我的頭安慰著我。

“恩...”我也只是點點頭,不做任何反應。

“那我們走吧!”懿忻拉著我的手走出厠所。

懿忻把我帶到一棟別墅前,這間別墅是誰的?

“妳帶我來這裏幹嗎?這是誰的別墅?”

“勝傑的...”懿忻很幹脆的回答,一點也不理會我的反應就把我拉進屋裏了。

“幹嘛要上去啊!我不要啦!”我一直掙脫著懿忻的手,可是懿忻卻越抓越緊。

突然,懿忻把我推進一間房间。里面只有一些傢具,還有幾盆花瓶。“欸?”在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只聽見“砰”的一聲,門被關上了。

“懿忻...把門打開啊!為什么把我關在這裏?”喊了喉嚨都快破了,卻沒有人應我。

我一個人在房裏呆了整整半個鍾頭,卻沒有人把我從房裏救出來。我想懿忻應該已經走了吧!真不曉得她要做什么。

正在煩惱怎么出去時,卻從外面傳來一股熟悉的聲音。我猛地站了起來,這一站,就不小心打翻了身邊的花瓶。

“傢具就照著草稿擺設。”這個聲音是我再也熟悉不過了。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勝傑。

突然,“卡”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勝傑見我站在那,面無表情地說道“妳為什么在我家?”

“我...”我嚇得答不出話。

“是懿忻她...”話還沒說完,就被勝傑的話打斷了。

“不要把錯怪在別人頭上,一人做事一人當。”他怎么可以這么說?難道我說的你都不相信嗎?

“對,是我擅自進來的可以嗎?”語畢,我頭也沒回地走了出去。

“喂...妳打破我的花瓶,妳以為我會輕易放過妳嗎?”后頭傳來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他是幾時發現的?

“那你要怎樣?”我頭也沒回地站在原地。

“當然是還錢啊!一百萬。”

一...一百萬?這么小的花瓶竟然值一百萬?

“我...我沒那么多錢。”

“那在我家當傭人,以還花瓶的債務。反正我家剛好需要傭人。今天就開始吧!”

“我媽媽不會答應的。”我果然厲害,把媽媽當擋箭牌果然是很好的藉口。

“我不管妳媽媽答不答應。不做就還錢。”

“你怎么可以這樣?”

“少爺,有人找你...”突如其來的聲音把我們的對話告一段落。

“勝傑...”這聲音莫非是?

果然沒錯,她就是讓我痛恨的人—貝寧萱。

“郭婧宜,妳幹嘛在這?”貝寧萱驚訝的望着我,而我望着勝傑。可勝傑卻露出幸福的表情看著貝寧萱。

頓時我感到晴天霹靂,原來從一開始都是我一廂情願,愛上他是個錯誤的選擇。本來我還相信懿忻說他會回來找我,但我想已經不可能了吧!他們這么親密,怎么可能會分手呢?而且勝傑這么討厭我,不可能不要貝寧萱,要我吧?

“別管她拉!快進來吧!”勝傑對她露出迷人的笑容,他對她笑讓我好嫉妒。為什么對我就繃着個臭臉?你知不知道貝寧萱就是讓你誤會我的罪魁禍首。

“現在回去把行李帶來。今天就住在這。”勝傑說完后,就拉著貝寧萱走進房裏,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