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一大早起來,突然肚子傳來一陣劇痛,讓我痛得飆冷汗。

我走下樓去早點東西吃,吃飽后吃了點藥,肚子才慢慢不痛了。

會肚子痛也許是因為長時間不吃東西而造成的吧!

“妳...沒事吧?”身后突然傳來低沉的聲音,我嚇了一大跳,把我抓在手上的藥掉在地上了。

“沒...沒什么。”我蹲了下來,把一顆顆掉在地上的藥撿起來放進瓶子里。

“那是什么藥啊?”接着,勝傑也跟着蹲了下來,幫我把藥撿了起來。

“止痛藥。”我邊收拾邊說道。

“一大早的吃什么止痛藥啊?妳那裏不舒服嗎?”

“沒什么啦!”我站了起來,把藥瓶放在桌上,轉身離去。

“等下。”勝傑拉着我的手不讓我離開,我本想掙紮,可是勝傑卻越抓越緊,讓我走不了。

“什么?”我轉過頭去,望着勝傑。

“妳是不是哪裏不舒服?”勝傑輕輕地把我的手放了,溫柔地凝視著我。

“沒有。真的沒事。我現在已經沒事了。”我輕輕地搖了搖頭。

“真的?”

“真的。那我可以走了吧?”勝傑這算關心我嗎?

“可...可以。”勝傑不好意思地說道。

我走上樓去回想起勝傑凝視我的表情。他的表情好溫柔,是真的在關心我嗎?那貝寧萱呢?

我在房裏呆了一個小時,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

“叩叩...”

“進來。”進來的人是貝寧萱,她找我要幹嘛?

“妳為什么死纏着勝傑不可啊?她是我的耶!”貝寧萱毫不客氣地對我大吼道。

“妳說什么啊?妳是在說妳自己嗎?”貝寧萱氣得直跺腳,握緊拳頭向我走了過來。

“妳...”貝寧萱緊皺着眉頭怒視着我。“妳這不要臉的人,勝傑已經不要妳了。妳不要再騷擾他好嗎?”

“妳就很要臉嗎?勝傑明明就是我的。為什么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身邊搶走勝傑?他明明是愛我的。”貝寧萱竟然說我不要臉?哈...笑死人。是她自己不要臉吧!

“妳這婬蕩的人,懷了別人的孩子還要勾引別人的男朋友。妳不覺得妳很惡心嗎?”我氣得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

她輕柔著臉頰,說道“妳做什么啊?難道我有說錯嗎?”

“妳們在做什么?”勝傑突然走了進來。

“勝...勝傑,她打我。”貝寧萱跑了過去,抱着勝傑撒嬌。

“妳幹嘛打她啊?”勝傑對我溫柔的表情突然大變,現在竟然怒視著我。

“我...”看到他可怕的表情把原本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我只是叫她不要一直欺負我,她就突然打我一巴掌了。好痛哦!”貝寧萱流著虛偽的淚,望着勝傑說道。

“為什么要打她?”勝傑把貝寧萱從懷裏輕輕地推開后,向我走了過來。

“她說我婬蕩我才會....”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啪”的一聲,刺痛地落在我臉上。勝傑...又為了她打我了。

我摸着臉頰。“你為什么寧願相信她也不相信我?她說的都是謊言。”我大吼道,跑了出去。

“嗚...嗚...嗚...為什么每次都誤會我...”

“婧宜...”身后傳來熟悉的聲音,我轉過頭去,是皓昇。

“妳怎么哭了?”我一句話也不說就躺在皓昇的胸懷上。

“一定又是因為勝傑吧!”皓昇安慰著我,輕揉著我的頭。

“他為什么每次都誤會我?為什么?難道我就不值得信任嗎?”我對着皓昇抱怨道。

“就算很愛一個人,也會因為眼前所看到的事而信以為真。別哭了,我不要妳為了他哭。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妳可以答應我嗎?”

“...恩...”我不想再愛勝傑了,愛他好痛苦。明天我就搬出他家,我已經受夠受到傷害了。

“明天我來接妳。現在就快點回去吧!”

我向皓昇道謝后,就走回別墅去了。

回到別墅,只見他們再打打鬧鬧的,一點也不在乎剛才所發生的事情。

“我明天就會走了。你再請過傭人吧!”語畢,我頭也不回地走上樓去。

“幫我煮午餐,兩人份。”勝傑在樓下喊着,一點也不顧形象。

真是的,你可是大少爺耶!不需要喊這么大聲吧?

走下樓去后,便快速地準備著午餐。過了半個鍾,午餐已準備好。我把兩人份的午餐放在桌上后,向他們鞠了個躬走上樓去。

我走進浴室洗澡后,便躺在床上見周公去了。我想快點結束這天,好讓我快點遺忘這痛苦的回憶。既然他不愛我的話,那我幹脆嫁給皓昇。皓昇對我很好,很溫柔,也很體貼,那我們結婚后一定很幸福吧!

× × × × ×

第二天一早——

我把行李拿到樓下去,準備出去時...

“我有說妳可以走嗎?”勝傑粗魯地拉著我的行李不讓我走。

“我要準備結婚。沒時間在這裏耗。”我頭也不回地站在原地。

“結...結婚?跟誰?”

“呵...這種私事不會連主人都要知道吧?”我冷笑道。

“我有權利知道。”

“屈皓昇。我可以走了吧?”語畢,我理也沒理地走出別墅,而勝傑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好了?”皓昇向我走了過來,把我手上的行李拿了過去。

“恩。我可以自己拿啦!”不管我怎么拿,他就是不肯給我。

“沒關係。我來拿吧!好,走吧!”皓昇把行李放在車后箱,輕輕地把我推進車后,就離開勝傑的別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