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路上,回想起剛才勝傑這么溫柔對待貝寧萱的情景。

他是真的愛上貝寧萱了嗎?還是只想讓我看到?那他之前對待貝寧萱這么冷酷無情,為什么在一個月后就對她的態度就變了這么溫柔?對我他也一直都是擺個臭臉... ...

正當我在回想剛才的事情時,電話突然響了,是懿忻打來的。

“婧宜,勝傑沒對妳怎樣吧?”懿忻在電話另一頭關心著。

“喂,妳幹嘛把我推入房間裏?妳是故意的吧?”想起剛剛懿忻對我做的事,真讓我一肚子火。

“對...對不起嘛!我也只是想撮合你們啊!”懿忻在電話另一頭說著。

“已經不可能了。他已經有貝寧萱了。不過妳做的事真的成真了,我住進他家了。”都是託妳的福,要不是妳一心想撮合我們,我也不會落到這種下場。

“怎么回事?”

“我不想多說什么...我只想勸妳不要再搞這些不可能的事情了。我跟他已經不可能了。”我沒多說什么就掛掉電話了。

掛了電話后,我就攔了的士,回家了。

“女兒,妳幹嘛收拾行李?要去哪啊?”媽媽見我整理著行李,疑惑地問着我。

“去別人的家住。我不小心把他的名貴花瓶打翻了。去他家當他的傭人。好了,那我先走了。”我收拾好行李后,就走下樓去了。

“對了,妳跟皓昇的結婚典禮已經決定了。就在下個月的月中舉行。”媽媽在樓梯上叮嚀著,臉上還露出讓人毛骨悚然的幸福表情。

“我都說了我不喜歡他啊!為什么妳就是偏要我嫁?”我緊皺着眉頭,轉過頭去望着媽媽。

“感情這種東西可以培養的。不嫁就送妳到美國去跟爸爸住。”

“妳怎么可以這么不講理啊?我是妳女兒耶!難道我的幸福還要妳來決定嗎?到底是我要嫁還是妳要嫁啊?我有權利拒絕。”媽媽真的太不講理了。為什么就是要我嫁給皓昇?皓昇對我很好沒錯,可是我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啊!

“我不講理?皓昇可是未來的副總裁耶!我現在是把妳捧在一堆錢的地方,妳難道不覺得我很偉大嗎?”偉大?是嗎?妳是想要那些錢,而不是為了我吧?

“那又怎樣?我只註重愛情,不是錢。不要把我拿妳來相提並論。”我氣得直跺腳,理也沒理的踏出門外。

“妳這什么態度?”媽媽在我身后怒吼着,而我理也沒理的進了的士到勝傑別墅去。

別墅裏空蕩蕩的,只擺着一些傢私。全部傢私都是日式的,看起來很特別,也很舒服。牆上還擺着幾幅貝寧萱的照片。看得我真想走上前去撤完下來。

勝傑一直都不下來,而我也留在這空曠的屋子感到害怕,我就走上樓去找勝傑。

走了上去后,只見有間房間是半開的,我一時好奇地走上前去看看誰在里面。誰知這一看,頓時讓我晴天霹靂,他們...他們...他們竟然全裸地互相抱着對方沉沉睡去。

看了這一幕,眼淚不停地往下流。我不該一時好奇地走上前去看,這樣我就不會這么傷心了。我獨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哭了整整一個小時,他們才從房裏走了下來。

“喔...妳來拉!妳房間在樓上的左手邊第三間房。房間門有放了妳的名字,這樣比較容易找。快去把行李放好,下來煮午餐給我們吃。”我背對著他,讓我看不清他現在是否有穿着衣服,而貝寧萱呢?

我擦拭著眼淚站了起來。“恩...”

我把行李放下后,就走下樓去了。而他們就這樣在我面前打打鬧鬧的,動作非常親密。

勝傑見我下來后,一手釦着貝寧萱的勁,似乎是想讓我知道他們很幸福。“妳只要做兩人份就好。妳自己的到外面去吃。”

“喔...”我沒多說什么,就開始煮著午餐給他們吃。可他們卻沒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着我,而是在一旁曖昧地玩鬧著。我低着頭,不讓自己看到那一幕。看他們這么親密的神情,讓我又再次想哭了出來。

過了許久,我把碗盤拿到餐座上,他們也乖乖的走向位子上坐了下來。

看他們吃的這么開心,讓我想起跟他約會的時候。

貝寧萱吃了一口,露出不舒服的表情。但我知道她是故意的。她是故意要讓勝傑擔心他,好讓我傷心。

“老婆,怎么啦?不舒服?”勝傑竟然叫她老婆?哈...那是當然的吧!他們已經結婚啦!

“這個不好吃,可不可以叫她煮過啊?”妳這可惡的女人,我煮的可沒人批評過。妳竟然敢批評老娘煮的食物不好吃?

“煮過。”勝傑惡狠狠的怒視着我。

“... ....”我一句話都沒說,拿起盤子把食物倒掉再煮過。

“痛...”我切菜的當時,不小心切到手了。

“好了,請慢用。”我微笑著看着貝寧萱。

我轉過身去,把傷口洗了洗,從口袋裏拿出膠佈貼在傷口上。

“煮過。”勝傑的話就這樣反反復復的說了很多遍,而我也重煮過很多遍了。但貝寧萱還是很不滿意我煮的食物。

這時我生氣地怒吼道“賤女人,不要給我耍花樣。不要故意讓我重煮,我煮的食物並沒有不好吃。妳是故意這樣的吧?”話剛說完,只聽見“啪”的一聲,刺痛地落在我臉上。

我呆呆地看著打我的人,我真沒想到勝傑竟然為了那個女人打我。

“妳算什么東西?凴什么罵我女人是個賤女人?”勝傑怒視着我,一點溫柔的表情也沒有。

“.... ....”我輕揉著臉頰,眼淚也留了下來,我頭也沒回地直奔出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