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是怎么回家的已經不清楚了。昨天的勝傑對我好冷淡,為什么你就是不能相信我呢?我昨天不該管勝毅的,那么勝毅就不會吻我。
想到這我的眼淚不知覺的掉了下來。哭了一陣子后,我也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我很早起來,吃了早餐后,我一個人走路去學校。

“啊~~不要啊!”還沒進到學校,就已聽到一堆女生的尖叫聲。

現在又發生什么事情啊?叫這么大聲是怎樣?!

“發生什么事情啦?”我隨便拉了個女同學問道。

“嗯?婧宜...勝傑有女朋友了。而且她就是貝寧萱。”語畢,她也走回原來的位子看着勝傑。

我也走了過去看,果然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他們好親密,勝傑還把手放在她的腰上。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真的很痛很痛...

“為什么要跟她在一起?那只是誤會啊!為什么你就是不肯相信我呢?”我不知不覺的掉下了眼淚,本想停下流淚,卻怎么也停不下來。

“婧宜...”身后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把頭轉了過去,原來是我不想看到的人-屈勝毅啊!

“什么事情?”我擦著眼淚說道。

“妳怎么哭了?”勝毅見我一語不發,往我身后看了一眼才明白為什么我哭。

“唉~我有話要跟妳說,我們到庭院去吧!”勝毅想也沒想得拉我到庭院去。

沉默了一陣子后,勝毅開口了。“昨天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那天我真的很不舒服,我幫妳跟他解釋好嗎?”勝毅一臉內疚地說。

“不用了,說了也沒用。他也有女朋友了,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不要臉。”才剛停下的眼淚,現在又再次掉了下來。

“別哭了,真的很對不起。”勝毅抱著正在哭泣的我。

“嗚...嗚...嗚...”我只是哭著讓他抱著我。

哭了大約半小時,我才停止哭泣。勝毅也只抱著我,不說任何一句話。

“好點了嗎?”勝毅輕輕把我從他懷抱推開。

“嗯...謝謝!”我用紙巾擦著眼淚。

“鈴...鈴...鈴...”上課鍾聲突然響起。

“上課了,快去上課吧!你們班會有轉學生喔!”勝毅說完后,就轉身離去了。

看著勝毅走后,我也跟着走回教室。不過他說的轉學生會是他的弟弟嗎?才剛走進教室就聽到令人作嘔的對話。

“討厭啦...勝傑!你好色哦!老是踫我胸部。”貝寧萱,妳也太假了吧?不需要故意說給我聽。

“有什么關係,反正沒人再看啊!”

這位先生,你是眼睛長在屁股喔?現在全班人都在看你們耍“猴戲”,你竟然說沒人在看?不要跟我說你是故意做給我看的。要做就去賓館做個夠,不要在這裏丟人現眼,讓整間教室都被你們污染了。

“哎,勝傑,你的腳踏兩條船的“前女友”來咯!”是前女友又怎樣?妳管得着嗎?

“喔...別管她拉!”勝傑的話讓我的心痛了一下,難道你就不能相信我嗎?為什么你就這么無情呢?

原來從我認識你到現在,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地單戀你。

“郭婧宜,快坐下。”老師的話讓我從發呆中拉了回來。

“喔...”語畢,我也坐在懿忻后面了。原本的位子,被貝寧萱坐了。

“今天有轉學生哦!轉學生,進來吧!”那位轉學生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屈皓昇。請各位多多指教喔!”他露出了帥死人的招牌笑容。

“他好可愛喔!”某甲女說。

“對啊對啊!”坐在某甲女的也開始三八起來。

“好了,新同學,快去坐下來吧!”老師的話讓兩位三八的女同學靜了下來.

皓昇本想找個位子坐下,卻突然轉過頭。“老師,我可以坐在婧宜旁邊嗎?”皓昇竟然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老師?!

“呃?”老師楞了幾秒后,說道:“嗯...嗯...快去坐吧!”老師真的沒有結婚耶!看到帥哥就屈服了。

“謝謝...”語畢,你就向我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