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雖然嘴上這么說,心裏卻不希望他離開。

就算如此,那又怎樣呢?他會為了我留下來嗎?根本不可能不是嗎?

“為什么妳還這么冷靜?”懿忻一臉好奇地說道。

“不然妳要我有什么反應?就算我求他不走,他也不會聽我的。”

“你們到底發生什么事情了?”懿忻緊皺着眉頭,關心地說道。

“昨天晚上我們...”我停頓了幾秒后說道:“發生關係了。”

“妳...妳說什么?”懿忻瞪大著眼睛說道。

“我們發生關係了,就在昨天晚上。”

“怎么會這樣?”懿忻嚇得蓋着嘴巴說道。

“意外拉!昨天晚上我們...”我一五一十地把昨晚的事情一字不漏地說出來。

“那勝傑知道嗎?”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吧!今天一早我就離開酒店了。”

“勝傑,你真的要移民嗎?”貝寧萱的話,使我們都把目光轉移到他們的身上。

“嗯...”勝傑冷淡的回答。

“如果你走了,那我怎么辦?你不是說過要娶我的嗎?”娶妳?勝傑真的有這么說嗎?

“我沒說過要娶妳。”語畢,勝傑轉身往校門走去。

“我...算了。”貝寧萱轉身離去了。

“婧宜,快去啊!”懿忻推著我,彷彿要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勝傑。

“可...可是,我不曉得該說什么啊!”我心急地向后退了幾步。

“去到再想也不遲啦!不然他就要走了。”懿忻推我的力度加強了,差點弄得我跌倒。

“好...好啦!不要再推了啦!再推的話,我就要跌倒了。”我皺着眉頭,不情不願地走了過去。

“勝...勝傑。”

勝傑突然停了下來,轉過頭對著我說:“什么?有事嗎?”

“你...你是真的要移民嗎?不能不去嗎?”我揉著正在發抖的手,看著勝傑說道。

“我去不去關妳什么事?”勝傑用著無情的表情瞪著我,似乎是不想看到我的表情。

“我...”他的無情令我心痛,他真的這么不相信我嗎?

“我...我也只是關心你啊!”我強忍著淚水,深怕它掉了下來。

“我不需要妳的關心,妳只要關心妳的男朋友就好。”勝傑的表情比剛才得更可怕了,似乎把我當成陌生人看待。

“屈皓昇不是我的男朋友。你為什么就是用這種表情對我?你就真的這么討厭我嗎?”語畢,我的眼淚還是受不住控製地掉了下來。

“妳不要以為妳哭我就會原諒妳。”勝傑對我大吼道,一點也不理會在場的人。

“你不原諒我沒關係,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用這種表情對我。可以嗎?”我含著淚水,抬起頭看著勝傑說道。

“妳凴什么要我不要這樣對妳?”勝傑依然用著冷淡的口氣說,一點也不給我面子。

“少爺,該到機場了。老爺和夫人已經在機場等您了。”

“喔...”勝傑應了那位身穿西裝的男人后,就轉過頭對我說道:“我是絕對不會原諒妳的。”勝傑說完后,就頭也不回地坐上車走了。

“為什么?嗚...嗚...嗚...嗚...”我低著頭,哭的滿臉都是淚水。

“婧...婧宜。”懿忻輕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婧宜,別哭了好嗎?”我把頭抬了起來,原來是皓昇啊!

為什么在我脆弱的時候,你都會出現呢?我根本就不值得你對我那么好。如果我愛的人是你就好了。

淚水把我的視綫弄得糢糊,讓我看不清皓昇的表情。

突然,有股溫暖的身子抱著我,讓我感覺很溫馨。

這個溫暖的懷裏一定是皓昇的,勝毅之前也這樣抱著正在哭泣的我。

你們兩個還真溫柔,不愧是兩兄弟。

“別哭了。”皓昇一手抱著我的腰,一手輕輕地拍著我的頭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