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AsUkA有事想說______
註意:這章有點小色喔,如果不想看的沒關係...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割綫= = = = = = = = = =

第二十四章:怎么會這樣?


走在快要天黑的道路上,不禁讓我打了個哆嗦。

這個時候的風真是冷的讓我發抖。

我踏着笨重的腳走進一家名為“舊愛”的夜店里。

夜店里真是人山人海,有些還穿著校服呢!

這么晚了怎么還來這種地方呢?

雖然我也穿著校服拉!汗—

我走向吧臺點了杯紅酒。“嗯...加了這么多冰的紅酒果然好喝。”

“你這王八蛋!你說什么啊?”正當我在品嘗紅酒時,卻聽到有個粗俗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那個...那個坐在地上,嘴角都是血的不就是勝傑嗎?

“你這沒用的人。”勝傑抬起頭瞪着他。

那個貌似流氓的男人皺着眉,拉起勝傑的衣領揍了勝傑的臉。

“阿義,別再打了。”身穿性感背心的女人抓著他喊道。

“晴,妳先別管。快站在旁邊,不然我會不小心打到妳。”名為阿義的男人溫柔地看著晴。

“可...可是,再打下去你會受傷耶!”晴緊皺着眉頭,深怕他受傷。

“乖!我自有分吋。”阿義輕輕地把推去一堆貌似流氓的男人身邊。

過后,他們就這樣成了在場的人起鬨的對象。

我立刻放下酒杯,付了錢后,走了過去。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喝醉了,他說的話請別當真。請大人有大量原諒他吧!真的很抱歉。”我彎下腰鞠了個躬后,扶著勝傑轉身離去。

“喂,別以為道個歉就能了事。”走出夜店后,卻聽到一把聲音從身后傳來。我立刻扶着勝傑拔腿就跑。

“給我站住。”名為阿義的男人大吼道。

跑了一段時間后,那個流氓終于不見人影了。

我扶著勝傑一步步地走進酒店。

“勝傑,你要不要先沖個澡?”我推了推睡在沙發上的勝傑。

“嗯...”勝傑翻了個身睡了進去。

見他理也沒理我,就走了過去搖他起來。“喂,起來洗澡啦!不然明天會很不舒服喔!”

“嗯...”勝傑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嚇得我把頭轉了過去。

“抱...抱歉。吵醒你了嗎?”

他沒回答我,只是靜靜地看著我。他停頓了幾秒后突然說道:“婧宜,別離開我。”勝傑突然站了起來,把我抱進懷裏。

“勝...勝傑。”勝傑不規矩的往我衣服裏伸了進去。

后來,他輕輕地把我抱到床上,把我的衣服都脫了一件不漏。

“勝傑,不要這樣。”我推著勝傑的手,希望他可以停止。

“不要吵。”勝傑一手蓋着我的嘴巴,一手抓著我的雙手。

那天晚上,我們就這樣合為一體了。

第二天早上—

“嗯...”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勝傑睡在我旁邊。

“痛...”我輕輕地揉著肚子。

“昨天的事果然是真的,還以為一覺醒來就沒事了。”我下了床換上校服。

為了避免勝傑發現我,我趕忙收拾自己的東西走出酒店。

“現在應該還有時間。還是先回家換個幹凈的校服好了。”語畢,我坐上德士往家里去。

付了德士錢后,下了車往家里走去。

“勝傑一定不記得昨晚的事情了。”我換着校服自言自語。

“嗯...時間剛剛好。”我看著掛在客廳牆上的時鍾。

“婧宜,妳昨晚去哪了?”媽媽從廚房里走了出來。

“我去懿忻家過夜。我走了,拜!”我提着書包走了出去。

進到學校后,懿忻叫住我。“婧宜...”懿忻呼了口氣后說道:“不好了...勝傑轉學了。今天就會走。”

勝傑要轉學了?怎么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