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懿忻,妳怎么啦?”于風推了我一下,把我從發楞中清醒了過來。

“呃?沒...沒什么啦!”我心不在焉地搖了搖頭。

“真的嗎?妳愣在那很久了耶!我叫妳很多次了現在才應我。”

“嘿..我在想事情啦!”跟他在一起已經半年了,為什么沒見到益帆呢?

“是在想左益帆嗎?”于風怎么知道我在想益帆?不過想想也不奇怪,畢竟他是知道我的前男

友就是益帆。

“我...不是啦!”我到底還要這樣欺騙自己到什么時候?我跟于風在一起本來就不是因為喜歡

他。

“妳還是喜歡他的吧?”于風突然停了下來。

“如果我說還喜歡呢?甚至比以前還要喜歡呢?你會怎么做?”我也跟著停了下來。

“我會放妳走啊!其實,從妳接受我的那天,我就知道妳喜歡的並不是我。雖然是這樣,但是

我也喜歡妳啊!只要妳當了我的女朋友,不管是喜不喜歡我,我都很開心。”于風苦笑著。

“對...對不起。”我緊皺着眉頭道著歉。

“沒什么啦!妳不要道歉,妳一道歉,我會更難過。”于風苦笑着搖了搖頭。

“那你要我怎么做?我可以彌補對你的傷害。”

“我要妳比現在還要幸福。可以辦到嗎?”你這么做對你真的算彌補了我對你的傷害嗎?

“恩。”我現在真的好內疚,我從一開始就不該為了賭氣而跟他在一起的。

“恩,那我先回去了。自己路上小心。”于風把手上的雨傘遞了給我。

“好,你也路上小心。”我向于風揮了揮手后,接着轉身離去了。

“鈴鈴鈴...”是勝傑打來的?

“喂?”

“是張懿忻嗎?我是莊勝傑。左益帆已經從外國回來了,他說想跟妳見個面,妳現在方便嗎?



“可以啊!在什么地點呢?”

“就在XX酒吧。他現在已經在那了。”

“恩,好,謝謝通知。”語畢,我便把電話掛斷后,走向XX酒吧。

到了那后,益帆果然坐在那了。我慢慢地走了過去。

“這么早就到啦?找我有什么事嗎?”跟他見面真的好緊張喔!

“我...”他突然站了起來,蹲在我前面,把手上的盒子打開。“懿忻,嫁給我好嗎?”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站了起來,準備想走時,卻被益帆拉著我的手。

“妳說什么?我們哪有分手。”益帆也跟着站了起來,抓著我的力度更大了。

“痛...你不要抓這么大力,會痛。”我緊皺着眉頭。

“對不起。”益帆立刻鬆開手。

“我們並沒有分手。”

“我們本來就分手了,你還跟我說你的未婚妻就是瑪麗。”

“妳到底在亂說什么?什么未婚妻?我哪來的未婚妻?瑪麗根本就不是我的未婚妻,妳是聽他

說的?”益帆氣得直跺腳。

“我怎么知道是誰說的啊!是你自己在簡訊這么跟我說的耶!不信你可以看啊!”我從包包里

拿出手機,遞了給他。

“這個時間我在跟我爸爸忙事情,根本沒時間傳簡訊。”益帆看了簡訊后,比剛才更生氣了。

“那我做的事情不就多餘的嗎?”我傷了于風這么深,現在竟然卻是個誤會?

“妳做了什么事情?”

“啊?哈哈哈...沒什么。”我本來想快速離開這裏,不讓他抓包。可是卻被他拉着,哪里也走

不了。

“快說,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不然別怪我。”益帆摟着我的腰,露出色狼的表情望着我的嘴唇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的嘴唇啊?變態。”我把頭撇了過去。

“呵呵...別裝傻了,之前我們還在廣場上激吻呢!妳忘了嗎?還是我現在就讓妳回味一下?”

“不要,我說就是了啦!”想想那天我只不過不小心勾到別人的手就這樣懲罰我,就讓我氣得

直跺腳。在廣場上激吻真的很丟臉耶!那天又剛好竟然這么多人。

“呵呵...一開始就說不就好了?”

“就是...”我哽咽了一會,說道。“我跟于風在一起啦!”

“妳說什么?”

“因為我以為你有未婚妻,而且于風追我嘛!所以我就答應他,跟他在一起了。”

“那么說于風現在是妳的男朋友?”

“應該不算吧!”呃?我也不曉得還算不算男朋友耶!

“什么應該?”

“不是啦!不是我男朋友,現在只是朋友了。”他會說放我走,應該算已經結束了吧?

“那就好,我們走吧。”啊?你的態度變化太快了吧?

我就這樣被他連人帶拖地拖到外面去了。

“很好,現在沒人。”益帆慢慢地向我走來,他的臉就這樣慢慢地放大、放大。

“你要幹嘛啦?”我立即回過神,推了他。

“親妳啊!誰叫妳要跟他在一起?他是不是親過妳了?”益帆有時真的很恐怖耶!每次做事情

都這么突然。

“是親過沒錯啦!可是都蜻蜓點水,不會像你這樣還伸舌頭。”

“哼,跟別人接吻就這么開心,跟我接吻就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我親妳,妳覺得很噁心嗎?

”這是怎樣啊?鬧什么別扭?交往本來就會接吻不是嗎?

“我沒有覺得噁心,只是太那個了啦!”我把頭垂得低低的,總不能說太舒服吧?啊——我真

的快瘋了啦!

“那個?妳是想說舒服嗎?”他把我的臉抬了起來,望着我。

“才不是呢!唔——”厚,快點改掉你這壞習慣好不好?每次都在人家說話的時候突然親我。

于風雖然還是有跟我聯絡,不過都不會約我出去喝茶什么的。

現在,我跟益帆的感情比之前還要深了呢!

我真的很開心,要不是有于風的關心、照顧,我想我現在已經在醫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