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傑走的那天,我就這樣躺在皓昇的懷裏整整一個小時。

皓昇和懿忻也只在我身邊靜靜地看我哭,誰也沒說出任何一句話。

那件事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我沒看到勝傑一個月了... ...

今天,就是風華學院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今天的天氣比平常的還要清新,那么今天一定是晴天吧?跟我一樣很常遲到的學生今天都來得特別早。彷彿是在說想快點畢業,早點得到自由。

“婧宜...”皓昇從后方叫著我。

“什么事?”我掛著笑容轉過頭去。

“今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會緊張嗎?”皓昇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不會。”我輕輕地搖著頭。

“校長報告,請各位同學排隊到禮堂去。謝謝!”語畢,全校學生都紛紛排著隊到禮堂。

“好,各位同學。現在儀式正式開始。”校長在臺上說。

校長在臺上說了大約半個鍾頭,就輪到老師致詞。

過后,我們都紛紛上臺去唱畢業歌。

唱完之后,儀式就正式結束了。

今天結束后,我們就已經畢業了。

貝寧萱現在應該已經是勝傑的妻子了吧!

說到貝寧萱,最近都沒看到尚文斌了。

聽別人說,他是在一個月前就移民到美國了吧?

可是為什么移民卻不帶貝寧萱去?

勝傑現在是在美國吧?貝寧萱這么喜歡勝傑,為什么她不跟著去呢?

我想,她一定又在想辦法讓我痛不慾生吧?

突然,我感到渾身不舒服,頭也開始有點暈。

“噁...”站在大太陽下的草場,令我突然很想吐。

站在一旁的懿忻見我不對勁,連忙看著我關心道:“婧宜,妳沒事吧?怎么了?”

“我...我...想...吐。”我吃力地說著,深怕嘔吐物就這樣吐了出來。

“啊?怎么突然會想吐?那我陪妳去厠所吧!”懿忻拉著我走進厠所。

“嘔...嘔...嘔...”我緊皺着眉頭,把嘔吐物給吐了出來。

“妳沒事吧?怎么吐得這么厲害?會不會頭暈?”懿忻輕拍我的背,讓我吐得舒服點。

“嗯...有點。我沒事了。”我苦笑道,拿著紙巾擦著嘴。

“婧宜...”

“嗯?什么事?”

懿忻停頓了幾秒,我也傻傻地看著她。后來,她才吞吞吐吐地說道:“妳...是不是有了?”

懿忻的話,讓我睜大了雙眼,嚇得我差點跌坐在地上。

“啊?”我嚇得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怎么可能懷孕啊?不可能啦!是我自己吃太飽。”

“是這樣嗎?那么,勝傑有帶嗎?”懿忻一臉嚴肅地看著我。

我想了幾秒后,才說道“沒...有吧!”

“啊?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懿忻吼道。

“我...我不知道啦!那天我害怕得要死,那還有心情看他有沒有帶啊!”我哭喪著臉,困惑地說道。

“也對啦!”真是的!那剛才妳這么生氣幹嗎?

“可是,如果真的有了。那怎么辦?!”

“當然是生下來啊!妳可不能墮胎喔!”懿忻叮嚀著我,深怕我接受不了跑去墮胎。

拜託,我雖然沒懷孕過。可是我知道墮胎對母體不好耶!那我幹嗎自投羅網?

“如果我生下來的話,那他問爸爸在哪,那我該說什么騙他?”

“哎喲...小孩子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爸爸啊!沒差啦!反正妳還有皓昇,不是嗎?”

“當他讀幼稚園了,就會知道什么是爸爸了啦!皓昇跟我只是朋友,我們絕對不會結婚的。”我想了一堆,真是越想越害怕。

“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妳的孩子有爸爸。那不然直接叫皓昇當他的幹爸。我相信勝傑一定會來找妳的,他去美國一定有事要辦。”懿忻輕拍著我的肩膀。

“是這樣嗎?”我歪著頭思考著。

“對拉!對啦!我們去看醫生吧!”懿忻理也沒理我的回答,就這樣拉著我走出厠所。

“我不要看醫生啦!”看醫生的話,會讓很多人知道我是未婚生子耶!

“那去買驗孕棒吧!”懿忻真是一點都不擔心我耶!唉~

我們在厠所里聊了這么久,卻沒發現貝寧萱躲在厠所里把我們說的話都聽進去了。

“懷孕?郭婧宜竟然懷孕了?孩子會是誰的呢?”貝寧萱想著想著,卻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讓郭婧宜痛不慾生。

“懿...懿忻。真的要買嗎?這裏有很多人耶!”我看著人山人海的藥局,嚇得全身發抖。

“嗯,確定是不是有了。走啦!”懿忻硬是拖著我走進店。

“唉~”看著懿忻比自己還要興奮,真是不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