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早晨,我今天起得特別早,也許是因為昨天皓昇的關係讓不再失眠了。

電話鈴聲吵醒了我,我懶洋洋地坐起身,拿起身旁的手機。

是媽媽打來的,是有什么事嗎?

“婧宜,我想你們是時候結婚了,已經拖了很長時間,不能再拖了。”媽媽也真是的,一大早起來就只因為要說這些?

“媽,為什么一大早的跟我說這些啊?”本來很疲倦的我,現在被媽媽的話使得精神了起來。

“不今天說就太遲了。我想你們明天就進行婚禮,所有的事情我都辦得非常完美,今天下午我就會回來,現在快去試穿婚紗吧!我已經把婚紗的店告訴皓昇了,他會帶妳去試婚紗。”媽媽在電話的另一頭說的津津有味,一點也不理會我答不答應。

“媽媽,妳真是太“偉大”了,竟然為了妳的女兒這么拼命,我真的超“感動”的。”哼,簡直就是放屁,這媽媽怎么這樣?

“對吧!現在才知道媽媽的苦心,會不會太遲了?”這媽媽有夠自以為的,難道她聽不出我說反話嗎?真是有夠氣的。

“媽,我真的不想結婚。”我哀求道。

“說再多也沒用,現在快去給我換衣服到婚紗店試婚紗,一定要穿媽媽之前送妳的洋裝去。”語畢,媽媽就把電話給掛了,一點也不理會一臉不滿的我。

“媽媽又這樣,我就非得這么小就結婚嗎?唉~”我嘆着氣,下了床、換了套洋裝后,就下樓去了。

走下樓去后,就看到皓昇一身西裝,帥得讓人神魂顛倒。

“可以走了?”皓昇站了起來,目瞪口呆地望着我。

“為什么這么看我?我穿這樣很奇怪嗎?”我低着頭看著我身上穿的洋裝,沒什么奇怪的啊!皓昇為什么這樣看我?

“不...不是。妳穿得很好看。”語畢,皓昇快步走出門外。

一瞬間看到皓昇的臉頰紅通通的,為什么要臉紅?

我跟着走了出去,上了車后,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哇,好多婚紗喔!”我望着讓人眼花繚亂的婚紗說道。

這裏的婚紗店建的很特別。

一走進這裏,牆上就掛滿著身穿婚紗的名模畫像。人物畫的好逼真,很難讓人覺得這幅畫像是畫出來的。

牆壁的顏色是女生都喜愛的淺粉色,讓人終覺得有種舒服的感覺。婚紗、洋裝都擺得特別整齊,而且都已經分類好了。女性服飾就在左邊的一間超大更衣房,而男性服飾則在右手邊的一間超大更衣間。

“婧宜,妳看起來很開心。”皓昇站在我身后,說道。

“恩,真的很開心。我一直都很嚮往能穿著婚紗,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可是,卻沒能實現。”本來開心的表情,就在一瞬間感到傷心。

“對不起。”糟了,我真是笨蛋。我幹嗎在皓昇面前提到勝傑啊?笨蛋,笨蛋,笨蛋!

“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我轉向皓昇,緊皺着眉頭說道。

“沒什么。快去換上婚紗吧!”皓昇把一件婚紗遞了給我。

這件婚紗設計的好漂亮,左胸還別著一朵用布做成的玫瑰花呢!婚紗外層還有粉色蕾絲,漂亮極了。

“這件可以嗎?”感覺好不舒服哦!這件婚紗也太低胸了吧!

“恩,還不錯。不過太低了,換上這件吧!”皓昇從沙發上拿了幾件婚紗遞了給我。

“好。”我把婚紗拿了過來,走進更衣間換上。

“那么這件呢?”這...這件裙也太短了吧?哪有婚紗這樣的啊!

“不行,太短了。會被看到內褲。”

“啊?”皓昇的話讓我漲紅了臉。

“沒...沒什么。去試穿別件吧!”皓昇怎么啦?又臉紅了。

“恩。”我不以為意,走進更衣間。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穿了好多件都不行,到最后終于選到既不低胸、短裙,而且讓我很滿意的婚紗。

“厚~勝傑,你好討厭哦!”這...這聲音不是貝寧萱嗎?她跟勝傑為什么會在婚紗店?難道他們快要結婚了嗎?

我站在原地,傻傻地望着更衣間,望了大約2分鍾,他們才從里面走了出來。

“婧宜,我們走吧!”皓昇把手放在我的腰上,輕輕地拉著我離開。

“喲~來試婚紗啊!”貝寧萱親暱地環着勝傑的手。

“對啊!你們呢?”我靜靜地不說話,而皓昇緊摟着我的腰,似乎是在叫我不要那么緊張。

“當然也來試婚紗啊!我們就快結婚了,我們會找個時間把請帖給你們。”

“是嗎?不過我們比你們還要早結婚喔!明天就是我們的結婚典禮,要來參加喔!這是請貼。”皓昇從西裝拿了兩封請貼,遞了給他們。

“還真快呢!”貝寧萱笑得特別開心,一定是因為沒人跟她搶勝傑吧!

“明天...就結婚了?”勝傑一臉錯愕的望着我,我把頭垂得低低的,不讓他看見。

“對啊!婧宜的媽媽要我們明天就結婚,你也知道長輩的話是不能違揹的啊!明天一過,我們就會到紐西蘭度蜜月,真期待啊!”皓...皓昇,你不要連這種事情也跟他說好不好?

“是嗎?”勝傑面無表情地望着我。

“我們也會去紐西蘭呢!好巧哦!”貝寧萱親暱地望着勝傑,之后便轉過頭去看着我們說。

“是嗎?那我們可以雙約會呢!不過可惜你們還有很長時間才結婚呢!”皓昇嘲笑道,輕輕地搖着頭。

“我們把結婚時間訂在明天不就得了?”

“恩,那還不錯。那不然也一起在同個地方結婚吧!”皓昇,你在開玩笑嗎?你明明知道我不想讓勝傑看見我結婚的樣子啊!你這么做只會讓我更傷心。

“哎,那真是不錯的IDEA呢!對吧?勝傑。”貝寧萱望着勝傑。

“我不要。”語畢,勝傑推開貝寧萱的手后,拉著我走出婚紗店。

他們呼喚着我們,我定定地站在原地不讓他拉我,可勝傑還是粗魯的拉著我,把我的手都抓到淤青了。

“等一下,你放手啦!你抓疼我了。”我緊皺著眉頭,刺痛地望着被他抓紅的手臂。

“妳閉嘴。妳口口聲聲說喜歡我,現在卻跟別的男人結婚,而且還是明天?妳這惡心的女人。”勝傑把我的手抓的比原先更緊,轉過頭去怒視着我。

“對,我就是惡心。難道你就很好嗎?你不也是快要結婚了?”我大吼道,不理會身旁的路人。

“我可以。但是妳就不能。”莫名其妙,為什么你就可以,我卻不能這么做?

“我...你怎么這么霸道啊?是你不要我的耶!現在我都要結婚了,你說這些已經沒用了。”語畢,我頭也不回地轉身走人,可勝傑緊抓着我的手往前走。

“我叫你放開我。”

勝傑把我拉到一件賓館裏,把我推到床上去。

“你...你要幹嘛啊?”我緊抓着胸口的衣服,一直往后退。

“... ....”勝傑什么話也不說,他走了過來躺在我身旁,把我抱進懷裏。

“你...幹嘛?”勝傑的舉動讓我既害羞又害怕。

“我只想要你陪我睡一下。可以嗎?”

“...恩...”后來,我慢慢地關上眼睛,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