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位子上沒多久,懿忻就回來了。

“喏,你們的三文治。”懿忻把三文治放在桌上。

“謝謝。”我從桌上拿了過來。

“謝啦!”皓昇也從桌上拿了過來。

“不用。”懿忻對我們笑了笑后,也跟著坐了下來。

過了幾分鍾后,我們也吃飽了。

正當要回教室時,懿忻突然說要去找于風。之后,她就這樣走了。

“皓昇,你先回教室吧!我想去花園走走。”

“嗯...早點回來哦!”皓昇對我叮嚀著。

“好...”我對他笑了笑后,就轉過身向花園走去。

走到花園后,突然聽到勝傑和貝寧萱對話的聲音。我急急忙忙的躲在樹后聽他們說的話。

“勝傑,你幹嘛一直呆呆地看著郭婧宜的照片啊!”貝寧萱的表情突然大變。

“我的照片?勝傑從哪拿到我的照片的?”語畢,我把頭從樹后探了出來。

“不用妳管。”勝傑冷冷地說道。

“你別忘了你父母交代過的事情。我們一定得結婚,不然我會讓你后悔你這樣對我。”貝寧萱大吼著。

“不要拿我父母來壓我。我可沒那么容易受到威脇。妳敢動她,我絕對讓妳見不到明天。我說到做到,妳可別讓我發現妳對她做出什么事情。”勝傑怒視著她。

“我...哼~”貝寧萱氣得頭也不回地走了。

“婧宜...”勝傑看著我的照片叫著我的名字。

勝傑站了起來,把照片放進口袋后,就走了。

“勝傑這樣讓我很不習慣,他們到底發生什么事情了?”我默默地在心裏想著。

過后,我就回教室去了。

“婧宜,對不起哦!丟下妳一個人。”懿忻不好意思地說道。

“沒關係啦!”我輕輕地拍了懿忻的頭。

“呵呵...妳剛才去哪拉?”懿忻坐在位子上,好奇地看著我。

“去花園散散心。”我笑著說道。

“散散心?我看是去跟情婦偷情吧?”貝寧萱笑著說。

“......”我靜靜地說不出話來。

“妳吵什么吵啊?閉嘴啦!只會倒追的女人。真是可悲呢!”懿忻無奈地搖了搖頭。

“妳說什么啊?那總好過她一腳踏三船吧!”

“起碼她有人愛,不是嗎?不像妳這樣明明知道他不愛妳,妳還要死纏着他。”

“妳...哼~好女不跟惡女鬥。”這女的還好意思說這種話?真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妳還真是笑死人了。妳哪一點很好啊?整天找我們碴。”懿忻瞪著貝寧萱。

“妳...”貝寧萱氣得直跺腳。過后,她就氣得走回位子了。

“婧宜,妳罵她而已啦!不要靜靜不說話。不然她會認為妳好欺負。”懿忻本來皺着眉頭,現在卻笑著跟我說道。

“嗯...謝謝!”

“鈴...鈴...鈴...”上課鍾聲響起。

“不用...上課了。回座位吧!”語畢,懿忻轉身走去位子上坐了下來。

“婧宜。”坐回位子沒多久,皓昇從教室走了進來。

“怎么了?”我好奇地轉過頭去。呃?有什么事要說啊?

他向我走了過來,坐在位子上說:“妳媽媽有事要說,所以要妳早點回家。”

我遲疑了一下。“嗯...可以啊!”

“嗯...”他轉過身去聽老師講課。

奇怪了,皓昇可以在放學時告訴我啊!為什么現在就說?現在離放學還有一段時間耶!我們也同班,放學后說也沒關係吧!皓昇看起來好像迫不及待的樣子,臉也紅紅的。是臉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