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別墅里后,屋裏卻空蕩蕩的,我想他們是出去約會了吧。

我把行李放進房裏后,走到樓下去準備午餐。

過了許久,午餐已經做好放在坐上了,而他們也回來了。

“少爺,午餐已經準備好了。”我走上前去把勝傑手上的東西拿了過來。

“妳前三天去哪了?”勝傑怒視著我。

“家里有點事情。”我低着頭說道。

“那妳頭上的紗佈是包着玩的?”勝傑是在關心我嗎?怎么會突然問起這個了?他也可以無視

我頭上的紗佈,不是嗎?

“就發生了車禍。”我想一定不可能是關心我吧!這也是少爺該知道僕人的行蹤。

“那孩子掉了嗎?”站在勝傑旁邊的貝寧萱開口說道,把我嚇了一大跳。

“什么孩子?”勝傑一臉疑惑地看著貝寧萱。

“郭婧宜的孩子啊!不過孩子沒有爸爸呢!還真可憐。”貝寧萱笑著,讓我不知道該怎么說下

去。

“不...不是的。我才沒有孩子呢!別聽她亂說。”我顫抖地很厲害。

“幹嘛不承認啊?孩子的爸爸是屈皓昇的吧?”這貝寧萱我是上輩子欠妳喔?妳靜靜不說話難

道會死嗎?

“不是的...是你的孩子。”慘了,不小心脫口而出。怎么辦?

“我的...孩子?妳確定那是我的嗎?跟這么多男人做過,不會是搞錯了吧?”他...這是什么意思

啊?什么跟很多男人做過?他怎么可以這么說我,我可是清清白白的耶!

“你這話是什么意思?你以為我是貝寧萱這么婬蕩嗎?不管什么男人都上過了吧?”我紅著雙

眼,抬起頭怒視著勝傑。

“妳做過的事情不要推在別人身上。之前打了妳,妳還不甘願嗎?還是要再來?”勝傑把手抬

了起來準備打我。

“我沒做過什么。就算你打了我,我也是清清白白的。”我推了勝傑的手,大吼道。

誤會真可怕。本來相愛的兩人只因為誤會而分開。為什么愛情這么復雜?

“妳別聽她胡說八道。我可沒有懷什么孩子。”語畢,我轉身走上房間去了。

他們做過什么事我都不曉得,我一直都在房裏呆著。直到他們回房后,我才小心翼翼地走到廚

房去找點食物吃。

吃飽后,我拿起藥來吃。身后卻突然傳來了低沉的聲音。

“妳為什么吃藥?”我轉過身去,是勝傑。

“頭痛藥。”我立刻把藥塞進衣服的口袋里。

“妳是真的懷孕了?孩子的爸爸是誰?”

“我沒有。怎么可能會有爸爸?”我笑道,不讓他發現有任何破綻。

“真的沒有?那讓我看妳吃的藥。”

我拿了頭疼要放在他手上,還好我把安胎藥藏了起來。

他看了一眼后,把藥丟了給我。

后來頭也沒回地走上樓去,留下嚇得嘴脣發白的我。

第二天一早——
早上起來突然感覺頭上隱隱作痛,讓我起不來。可我還是忍着頭疼爬起身,走下樓去準備早餐

。走下樓去卻發現勝傑在廚房里。

我走了過去說道“勝...少爺,我來準備吧!”我把勝傑手上的東西拿了過來,而他卻抓得緊緊的

,不讓我拿。

“妳坐下來吧!我來準備早餐。”勝傑今天好溫柔哦!怎么了啊?

“少爺,不行啦!我來準備就好。”

“沒關係。快坐下吧!”勝傑背對著我,搖了搖頭。

“貝...貝寧萱呢?”我看看四周,卻沒看到貝寧萱的身影。

“昨天就回去了。想吃西餐嗎?”勝傑轉過頭,看著我。

“沒胃口。我想吃Asam Laksa,可以嗎?最近不知道為什么很喜歡吃酸的食物。”我嘀咕道。

“真的很像懷孕的症狀。”勝傑說的很小聲,讓我聽不到他說的話。

“恩?你說什么啊?”

“沒...沒什么。喏~好了。”勝傑把食物放到我面前。

“哇~好香喔!”

“呵~”勝傑微笑道看著我。

“幹嘛突然笑啊?”

“沒什么啦!”

“你好厲害哦!煮得真好吃。”我邊吃邊稱讚道。

“當然啊!我也喜歡吃嘛!妳昨天有沒有吃東西啊?”

“沒有耶!前三天一直到昨天都沒吃。”我想了想后說道。

“啊?我不是叫妳去吃嗎?為什么三天前都沒吃?”勝傑疑惑地說道。

“因為我在昏迷當中啊!而且昨天趕着回來,所以沒吃。”

“昨天對不起喔!昨天對妳那么兇是有原因的。”

“恩?沒什么啦!”我笑着說,其實心裏卻很傷心昨天他那樣對我。

“不過你為什么要對我那么冷淡啊?”我一直放在心裏的疑問終于問出口了。

“因為我父母啊!”勝傑緊皺着眉頭,都快被他留下皺紋了。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可以老實回答我嗎?”

“什么問題?”不會是懷孕的事吧?

“妳是不是懷孕了啊?”果然是我想的那樣問我這個問題。

“不要聽貝寧萱胡說拉!我哪有啊。”我苦笑道,搖了搖頭。

“真的嗎?”他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啊?真是的...

“真的啦!”

后來我們聊了很多,吃飽后就各自上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