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傑把我抱到一間總統套房里去。

里面的設計類似日系,牆上掛滿著各種各樣的畫。

傢私擺設也滿特別的,歪歪斜斜的擺設讓人看得捨不得轉移視綫。

這裏真的超大的,厠所的大小比我家的房間還要大上兩倍。

“哎,勝傑。你訂這么貴的套房要幹嘛?普通的也可以啊!”我東張西望,發現這裏真的不是一般的大,而是簡直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沒關係啦!妳喜歡這裏吧?”勝傑輕輕地把我放了下來。

“恩...恩....恩...”我開心地猛點頭。

“好啦!別再點頭了,會痛吧?”勝傑捧着我的臉,免得我又點頭。

“恩,有點。嘿嘿~”真的有點痛耶!

“噗~笨蛋。”勝傑笑著推了我頭。

“哎,我的頭已經很痛了耶!幹嘛還推我的頭?”我嘟著嘴,不滿地說道。

“好啦!對不起嘛!來~”勝傑突然抱起我,把我輕輕放到床上。

我坐在床上,考慮著該怎么開口。“那個...”

“恩?怎么了?”

“我有點好奇你為什么之前對我這樣。告訴我為什么好不好?”如果那時勝傑對我的冷淡真的為了貝寧萱的話,那現在勝傑不會要娶我吧?

“妳也知道我父母不認同我們在一起吧?我會這么做也是因為不想傷害妳啊!如果我對妳好的話,貝寧萱一定告訴我父母,我父母一定會對妳不利的。但是,屈勝毅跟妳接吻的事,我是真的很生氣。”

“呃~勝毅那件事已經很久了啦!不要再提了。那么說你知道勝毅會吻我嗎?”

“不曉得。”勝傑搖了搖頭。

“可是你也沒必要打我吧?很痛耶!”我一臉委屈模著臉頰。

“對...對不起!那時太生氣了,一時控製不住就打下去了。”勝傑輕柔著我的臉頰,動作非常溫柔。

“嗚~可是你打我超過兩次了耶!哪有可能這么剛好都是一時控製不住?”打了這么多次還算控製不住嗎?不可能吧?要是真的控製不住的話,都是只有一次而已啊!

“嘿~那時我想起妳跟勝毅接吻的畫面。你知不知道我很氣啊?”勝傑握緊拳頭。

“就算是這樣,也不需要打這么大力吧?”

“真的很對不起啦!來,老公疼疼。”勝傑心疼地撫摸著我的臉頰。

“你這么說好像小孩子喔!哈哈~”勝傑竟然會這么說耶!真的有點很難想象。

“哎,妳很沒禮貌耶!看我怎么懲罰妳。”勝傑舉起手伸向我。

“啊哈哈哈~停啦!好癢喔!”每次都騷我的癢,明知道我怕癢還這樣。

三個月后的某一天——

“老婆,起來了啦!”討厭啦!誰啊?

“恩...”我翻了個身睡了進去。

“起來啦!快來不及了。”勝傑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

“厚~要幹嘛啦?”我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眼。

“我們約了妳父母和我父母一起用餐啊!現在都過中午了。”

“啊——真的快來不及了。他們一定罵死我了啦!”我猛地跳下床,快速地換上洋裝。

“妳哦!每次都這樣匆匆忙忙的。”

“對不起嘛!”我勾著勝傑的手踏出屋外。

餐廳裏——

“慘了啦!他們的臉色都好陰森喔!”

“沒關係啦!走吧!”勝傑拉著我走到他們面前的位子上坐了下來。

“你們去醫院了嗎?”勝傑的媽媽開口問道。

“啊?為什么要去醫院?”勝傑好奇地問道。

“當然是檢查看懷孕了沒啊!”勝傑媽媽的話讓我的臉紅得像顆蘋果。

“厚~媽,我們才結婚不到四個月耶!怎么可能這么快有孩子?”勝傑,我是真的有孩子了。

“四個月已經很久了啦!而且不對啊!前幾天我去你們家的時候看到婧宜嘔得很辛苦耶!不會是懷孕了嗎?”討厭啦!被勝傑的媽媽看到了,本來還以為沒人看到地說。

“真的嗎?老婆。”勝傑看向我。

“哈哈哈...哪有啊!我們叫點食物來吃吧!”如果被他們知道我真的懷孕了那還得了?

“呃,好。”勝傑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啊?

用完餐,聽完爸爸媽媽的“囉嗦”后,我們也回家去了。

“老婆,妳是不是有事情瞞着我?快給我說清楚。”我剛踏進屋裏,就被勝傑問了這么一句。

“哪有啊!沒有啦!”語畢,我飛快地跑上樓去,不讓他一直追問下去。

但現在想想也不是辦法,肚子有一天還是會慢慢變大。

到時該怎么解釋也無濟于事了。

現在我到底該不該告訴勝傑呢?

如果他父母也知道了,他們會不會認為我這么隨便?而且還會認為這孩子是跟別人生的?

厚~到底該怎么辦啦?我想得頭都快破了啦!

如果那天沒去三八幫勝傑就好了。

可是如果勝傑活活被打死,那我肯定撞牆死掉算了。

“老婆,妳在想什么啊?一直擺出各式各樣的表情。可愛死了啦!”勝傑笑著捏了我的臉頰。

“沒...沒什么啦!我問你喔!如果有天我說我懷孕了,你會怎么辦?”還是問好了,不然到時被發現肯定生氣不理我。

“很開心啊!反正我們結婚了,有孩子很正常啦!”勝傑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著。

“如果已經懷孕四個月了呢?”會不會是已經四個月啦?勝傑轉學一個月后才發現懷孕了,那么說那天我驗到懷孕就已經是一個月的身孕了。到現在結婚也三個多月了,那么說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吧?肚子真的有點凸起。

“四個月?怎么可能這么快就有?而且我們是在三個多月前『什么』的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表示在我們結婚那天的前一個月我們有『那個』,對嗎?”勝傑還真的去想如果懷孕四個月的話會不會有可能的問題耶!

“對啊!我們的確『那個』了。”糟了,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啦!

“啊?什么?”

“沒...沒什么!我去洗澡了。”我猛地從床上站了起來,往浴室走去。

“別故意轉移話題,我聽到了。妳會問這個是不是因為妳懷孕了?”勝傑拉著我的手臂不讓我離開。

“不是。我才沒有懷孕呢!”

“別騙我了。昨天我還看到妳吐,是不是因為懷孕了?快說。”勝傑抓我的力道越抓越大力,疼得我發出了聲。

“很痛。”我緊皺着眉頭望着被勝傑抓着的手臂。

“快回答我。還是那孩子是屈皓昇的?”

“你...我沒那么隨便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做出這種事情。”他的話讓我氣得甩開他的手,『砰』的一聲把浴室門給關上了。

“他這么說什么意思嘛!不承認我肚子里的孩子就明講啊!為什么還要說出這種話?”我跌坐在地上哭了出來。

我呆在浴室大約一個小時,隨便沖了個澡,走出浴室。

房裏空蕩蕩的,顯然勝傑已經出去了。

我真是沒事找事做,直接說我懷了你的孩子就好啦!幹嘛問這些有的沒的?

“噁...”為什么突然想吐啊?又沒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我快步跑進浴室往馬桶吐得唏哩嘩啦的,馬桶裏到處都是我的嘔吐物。

我走到櫃子前,拿了包昨天剛買的酸梅來吃。

“叩...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

我走了過去把門打開,原來是懿忻啊!

“懿忻,妳怎么來啦?”我拉著懿忻走到床前坐了下來。

“我來看看妳啊!妳告訴勝傑妳懷孕了沒啊?”

“我問了他如果我....”我一五一十地把剛剛所發生的事全都告訴她了。

“勝傑也真是的,幹嘛說這種話?很傷人耶!”懿忻緊皺着眉頭,不滿地說道。

“對啊!”我苦笑著。

“他是在喝醉的時候跟妳做那件事情的嗎?”

“恩。”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如果是在喝醉的話,那就表示他不記得這件事了。”不記得這件事?不可能吧?那時他還有點清醒啊!

“或許吧!”我再次苦笑著,我真的不知道該做出什么表情了。

“妳還是好好地跟他談談吧!我要先回去了,益帆催我了。下次再喝茶聊這件事吧!”懿忻拍了拍我的頭后,轉身走了出去。

這種事情怎么說啊?無端端多了個孩子,而且還是在自己三八的情況下而懷孕的。

現在勝傑不但沒承認,反而還說這孩子是別人的?

這什么話啊?是誰聽到都會氣吧?

“妳跟我解釋不就好了嗎?”自己熟悉不過的聲音從我身后傳來,我嚇得猛地轉過頭去。

“你幹嘛偷聽別人說話啊?沒禮貌。”我把酸梅包好后,放到櫃子上去。

“這哪算偷聽?我在外面要進來的時候就聽到妳們的對話啦!”勝傑慢慢地走向我。

“有什么好解釋的?這孩子就是屈皓昇的。我先睡了。”我面無表情地躺在床上。

“唉,妳就是這樣。每次當我誤會妳的時候,妳都喜歡唱反調。”勝傑躺在床上把我抱在懷里。

“你是不是真的忘記我們... ...啊?”我躺在勝傑懷裏,聞著勝傑身體上的味道。

“我只記得那天我醒來后就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而且身上沒穿衣服。我還看到床上有... ...”勝傑抱著我,說道。

“哎,那個就不要說了啦!很丟臉耶!”

“我就奇怪那天新婚之夜妳沒有... ...”

誤會就這樣告一段落,我們夫妻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嗎?

呵呵~這就很難說啦!

會不會變更好就要看勝傑怎么去看待我們的感情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AsUkA碎碎唸時間______
... ... 是有字的喲
是什么字就自行想像吧
因為言語實在是太鹹濕了
所以還是不要寫出來的好
嘿嘿~
... ...是兩個字喲~
這篇寫的超長
不要看到眼睛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