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勝傑會丟下我,和貝寧萱來上學呢!沒想到他會來接我。不過,為什么勝傑會跟貝寧萱去服裝店呢?
難道他不會拒絕哦?

“婧宜!”有人的聲音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回來。我把頭轉了過去,原來是勝毅。

“勝毅...”我開心地說道。

“對了...今天有聚會,放學后我們一起回家吧!”

“聚會?什么聚會啊?”我好奇地問。

“呃~很難解釋。妳來就對啦!也可以帶男朋友來哦!”

“他不是我男朋友啦!嗯~放學一起回家。”我尷尬地笑著說道。

“呵呵~那好吧!放學后在校門口等哦!”語畢,本來勝毅要走了的,卻轉回頭說:“我弟也會來哦!”
之后,勝毅便走了。

他弟弟也來哦!不曉得張什么樣子。一定也很帥吧!呵呵呵呵~~

“喂~妳跟男生說話一定要笑得這么開心嗎?”呃?勝傑怎么還在?還以為他走了呢!

“哎~你還沒走哦?怎么?吃醋啦?跟別人說話一定要保持笑容...這種事情叫禮貌好嗎?”我盯著勝傑說。

“我...我才沒有吃醋呢!聚會我也去。”勝傑明明臉紅了...還說沒吃醋。都口吃了耶!

“是啦是啦...上課了。走吧!”我拉著勝傑走進學校。

走了一段路后,教室終于到了。

“呼...還好老師還沒來。”我邊自言自語地說邊坐了下來。

“呃~對了,勝傑。你知道益帆去哪了嗎?”我疑惑地說道。

“他跟他爸去外國做事啦!應該下個月就回來。”

“是跟他的未婚妻還有他爸爸去外國嗎?”

“不是啊!跟他爸爸去。益帆沒有未婚妻啊!怎么帶未婚妻去?妳聽誰說的啊?”勝傑困惑地看著我說。

“啊?是這樣嗎?可是懿忻說益帆的未婚妻是瑪麗啊!難道不是嗎?”我歪著頭說道。

“不是。是瑪麗自己亂說的。不要聽她胡言亂語。”

“是嗎?那么說懿忻誤會了?那懿忻跟于風怎么辦啊?”

“妳是媒婆喔?妳朋友跟誰在一起,是她自己的選擇。不要管這么多,管了對妳沒好處。”我就是媒婆啦!
不行喔?我只是怕懿忻會后悔啊!

“不可以喔?”我嘟著嘴說。

“不可以!你跟益帆很熟喔?一直益帆益帆的,不會叫他全名喔?”勝傑不滿地說道,表情還真可愛呢~

“我懶惰叫他全名啦!你是怎樣啊?一天到晚只會吃醋...小心酸死你...”我吐了吐舌頭。

“我... ...”勝傑話還沒說,老師已經進來了。

“老師來了...噓~”我把食指貼在嘴脣上表示安靜。

上了大概五節課后,下課鍾聲已響起。

“叮鈴鈴......”下課鍾聲響起。

今天的課怎么過得這么快啊?真是奇怪。

“懿忻...我們去食堂吧!”我環著懿忻的手說。

“呃...不好意思哦!婧宜,我今天約了于風在先,所以不能陪妳了。”懿忻雙手合掌。

“這樣啊!那沒關係...快去吧!”我說完后,也跟著走出教室。

“婧宜,妳沒跟懿忻一起嗎?”我身后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勝傑啊!

“嗯?沒有耶!她跟于風拍拖去了。重色輕友...”我嘟著嘴不滿地說。

“別不開心...走~我們出去吃。”勝傑拉著我走出學校。

“好啦...別走這么快。”我坐上勝傑的車往目的地出發。

吃飽午餐后,我們也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