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勝傑笑的那段時間,我都處在尷尬的氣氛裏。

之后勝傑終于不笑了,而且突然變得很嚴肅呢!

坐了半個時辰的車程后,終于到目的地了。

這間餐廳看起來雖然簡陋,不過裝飾的挺特別的。

而且建築物的顔色還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呢!

據說會用粉紅色當建築物顔色對這裏的老闆是有特別意義的。

什么意義那就不清楚了。

畢竟這也是他的私人事情嘛!

進了餐廳裏后,我們便找了個雖然靠近窗,不過在窗的外面是海的地方坐了下來。

這裏的氣氛真好啊,有點讓人不想離開這呢!

“吃什么好呢?”我看着寫滿食物名稱的菜單說着。

“妳都不挑食的不是嗎?幹嘛還考慮?而且妳這么肥,吃再多也吃的完啦!”勝傑笑着看着我說。

“什么啊!我哪有肥?我才40公斤而已耶!而且我也有不喜歡吃的食物啊!”幹嘛在別人面前損我啊?他是沒長眼睛喔?你看,連那個服務生也取笑我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啦!

“40公斤?不會是說少10公斤了吧?哈哈哈...”勝傑說的語氣真是讓我想揍他耶!!

“我才沒有勒!你是不損我就會身體養哦?幹嘛無端端找我碴?”我對聖傑說。

“服務生,我要一客牛排和一杯少糖咖啡。謝謝!”哼~竟然無視我。

“那我要一客雞扒和一杯橙汁。謝謝!”我看着服務生說。

“好的,馬上來!”服務生邊說邊拿走桌上的菜單走去廚房了。

我們又處在尷尬的氣氛了。該說什么好呢?總不能靜靜不說話吧?勝傑突然變得好帥,是從什么時候開始這么帥的呢?還是本來就這么帥?隻是我都沒發現?不曉得他喜歡什么類型的女生呢!一定是那種身材火辣、又會撒嬌、又會哄人、又會煮菜、功課又一級棒、樣樣都會,而且又漂亮的成熟女生吧!我呢?什么都不會。唯一厲害的就是跟他頂嘴。(作者:這不算在內好嗎?真是的。婧宜:切~有什么關係?都嘛一樣啊!作者:......)

“妳在想什么啊?想得這么投入!”勝傑似乎看得出我一直想事情。

“咦?沒什么啦!”我傻笑着對勝傑說。

這時,我們點的菜終于到了。服務生拿了放在我們碟子上的餐巾放在我們腿上,放了食物、飲料就走了。

“勝傑~那男生是誰啊?他好帥哦!”我看到勝傑后桌有個超帥男生。當然勝傑比他帥啊!正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嘛!呵呵呵~~

“服務生。”勝傑邊吃邊對我說。

“不是啦!我是說你后桌的那個帥哥”我指了指勝傑后面的帥哥。

“我怎么知道他是誰啊?我也很帥好不好?幹嘛還看他啊?”勝傑有點生氣地說。

“你...吃醋啦?”我邊笑邊看着勝傑說。

“吃...吃醋?!?我幹嘛吃妳的醋?!?!”勝傑激動地說。

“因為我說別的男生帥啊!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厚着臉皮地問勝傑的心意。

“妳在開玩笑嗎?我幹嘛喜歡妳拉?”這句話讓我好傷心,不知道該露出什么表情。

“喔...嘿嘿!開個玩笑嘛!幹嘛這么認真?”我強顔歡笑地邊吃邊對勝傑說。

“快點吃啦!我們還要去醫院呢!”勝傑吃著食物對我說。

“好啦!好啦!”我快快地吃著。

之后我們終于把食物喝飲料都吃完喝完了。

“來,走吧!”付了錢后,勝傑一把拉着我走出餐廳。

我坐上車后,一直都在想勝傑喜不喜歡我。好想知道真實的答案。可是我卻怕剛才他說的是事實。

“勝傑,你不是說要我當你的奴隷嗎?為什么沒叫我做任何事情?”我會這么問,是想多待在勝傑身邊。

“不用了啦!我隻想要妳當我女朋友!”勝傑越說越小聲,后面的我當然沒聽到!

“你要我當你什么?”我好奇地問。

“沒...沒什么!”勝傑對我笑了笑。

講了這么久,醫院終于到了。

我們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

“懿忻,妳的傷好點了嗎?”我關心地問着。

“嗯..有益帆照顧我。我已經好的七七八八了。”懿忻幸福地說。

“呵呵..那就好!”我也跟着笑了。

之后,我們聊了好多好多,聊得非常開心。她也說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那太好了,我不用整天一個人上下課了。我們聊了差不多一個鍾后,我便跟着勝傑回家了。當然是回我家。雖然我是很想去勝傑家啦!呵呵呵---

“懿忻好幸福喔!有這么疼她的男朋友呢!我也好想要男朋友哦!”我羨慕着對勝傑說。

“有什么好羨慕的啊?妳也會有男朋友的啊!隻是還不是時候。”勝傑對着我說。

“或許吧!都不曉得幾時才有男朋友。”我嘆着氣對勝傑說。

我一直都期待勝傑能開口說喜歡我。可是,我的想法落空了。他根本沒有要追我呢!看來是我自己自以為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