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懿忻,妳這么快就進來啦?”才剛走進課室,就看到懿忻坐在位子上呆呆地看著手上拿著的東西。

“嗯...”懿忻邊看著手上的東西應了我一下。

“妳在看什么啊?”我很不習慣懿忻今天的行為,便順手想搶過懿忻手上的東西。

“沒....沒什么啊!”懿忻見我要把她手上的東西搶過來,便匆匆忙忙地把“神祕物品”塞進口袋。

“妳今天怎么啦?沒什么吧?生病了嗎?”我邊說邊摸著懿忻的額頭。

“沒有生病啦...我沒事!別擔心。”懿忻輕笑著。

“如果有什么事,要告訴我哦!”我擔心著說。

“嗯...我會的!”懿忻對我笑了笑。

“嗯...那我回座位咯!”我看著懿忻說。

“嗯...”

懿忻到底怎么啦?今天怎么這么反常?還有,最近都沒看到益帆來找懿忻了。是不是吵架啦?

“好...同學們。快坐回位子吧!”老師走了進來說。

今天好無聊哦!勝傑都不知跑去哪裏了。

“叮鈴鈴...叮鈴鈴...”呼--終于下課了。

“懿忻,我們去食堂吧。”我走向懿忻的座位說。

“嗯...好啊!我先收拾東西哦!”懿忻邊收拾著邊說。

“嗯...”

“張懿忻,外找哦!”我的同班同學-苗麗盈說。

“哦...好!”懿忻回答說。

呃?那不是于風嗎?他怎么會找懿忻啊?難道他們在一起?應該不可能吧!如果他們在一起,那益帆怎么辦?!

“婧宜,我們走吧!”呃?怎么快就聊完啦?于風也不知道走去哪了。

“哦...好!”

“懿忻,妳怎么認識于風的啊?”我好奇的看著懿忻說。

“就在我跟妳說關于他的那一天認識的啊!那天我趕著回家,不小心在跑出學校的路途上撞到他了。就這樣我們就認識啦!”懿忻看著前方說。

“哇--好奇妙哦!”

“妳的更奇妙...意外接吻就認識了。”懿忻笑著說。

“討厭啦...懿忻!幹嘛又說我...”我紅著臉說。

“哈哈哈哈....”懿忻笑出了聲音。

“幹嘛笑這么大聲啊?”懿忻的笑容看起來好假。是我多心嗎?

“因為好笑嘛!”懿忻擦著笑到飆淚的眼淚說。

“好啦!吃東西。”我拉著懿忻走向食堂去。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吃飽了后便走回教室了。

才剛進教室沒多久,老師便進來了。

“好,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的是......”真是煩耶!每次進來教室都說一樣的話。

聽了老師的“學習咒語”后,終于放學了。

“鈴...鈴...鈴...”放學鈴聲響起。

“懿忻,我們走吧!”我收拾書包說。

“哦...好!”懿忻看了我一眼后,邊收拾著書包。

“不過,也要等于風哦!”懿忻收拾書包邊說。

“嗯...好!”

“小忻,好了嗎?”呃?這是于風嗎?怎么會叫懿忻的小名?這個名是她媽媽才會叫的耶!而且他叫懿忻的小名有點孃孃腔。哈哈哈--別怪我太直接!

“好了...好了...婧宜,我們走吧!”懿忻應了于風后,便轉過頭拉著我走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