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nna Go My Own Way......”由于愛上了這首High School Musical的歌,所以把之前的改成這首當電話鈴聲了。

“喂...請問找哪位?”我不耐煩的從睡夢中爬起身,懶洋洋地接起電話。

“是婧宜嗎?我是文彬。”什么?!尚文彬打來?他在哪得到我的電話號碼的?!

“是啊...有事嗎?”雖然好奇他從哪得到我的電話號碼,不過還是別問了。現在想到尚文彬打來,就讓我好想揍那個貝寧萱。

“沒什么...隻是想問妳好點了嗎?”是好點了...不過心有點不舒服...因為勝傑沒來看我...嗚嗚嗚--雖然嘴巴說恨他,不過心裏卻很愛他。

“沒事了...死不了!”我對着手機說。

“別這么說..寧萱不是故意的!”尚文彬說成好像是我錯那樣,讓我更氣了。

“你是貝寧萱嗎?怎么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我對着電話大吼着。

“我...她也隻是喜歡勝傑啊!別跟他計較。”真是好笑...被打的人是我又不是你。你凴什么要我別跟她計較啊?莫名其妙--

“哈...如果你不幸被我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打...我叫你別跟他計較!你會照我說的話做嗎?尚文彬同學??”

“當然不會...”尚文彬想也不想的回答了。

“那你還叫我別跟他計較?”我生氣的往牆壁打了下去。由于太用力,我的傷口開始刺痛了。

我想也沒想的掛了電話,隨手把電話放在床邊。之后我慢慢地躺在床上想著勝傑的事情。

“咦--婧宜,妳醒啦?”懿忻提着水果籃走進我的病房。

“嗯...被電話吵醒了。”我吃力的便輕輕揉着剛才弄疼的傷口,邊轉過身去倒水喝。

“喔...妳要吃水果嗎?我去切給妳吃。”懿忻看着我笑着說。

“嗯...我要吃梨子。謝謝!”我對懿忻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懿忻邊說邊走了出去。

“咯...咯...咯...”突然傳來敲門聲。

“誰啊?進來吧!”我坐起身,往門外看去。會不會是勝傑啊?

“婧宜...是我,尚文彬”唉--還以為是勝傑呢!

“有什么事嗎?”我冷淡地答道。

“幹嘛這么冷淡?!我們好歹也是同班同學吧!”文彬對看着我說。

“那又怎樣?!我跟你又不熟。”我真的很討厭看到你耶!其實我也不曉得什么原因讓我這么討厭你。

“到底找我幹嗎?”我對他吼着。

“別這么兇...我隻是來探望妳不行嗎?”尚文彬突然露出讓女人心疼的表情。隻可惜,勝傑對我這么做我才會心軟。而你,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喔...”我瞄了他一下,之后便轉回頭看別的地方。

“那個...你認識勝傑嗎?”我鼓起勇氣問了我一直想問的問題。

“咦...對啊!怎么了?”尚文彬邊看着雜誌邊回答我。

“那....勝傑喜歡貝寧萱嗎?”我緊張地揉着手看着他說。

“不...隻有寧萱喜歡他。”

“那...為什么勝傑不跟他打招呼呢?”

“因為勝傑討厭寧萱啊!勝傑一直認為寧萱是個很驕傲的女生。而且她想要的東西,沒人敢搶走。”

“你不是貝寧萱的青梅竹馬嗎?為什么不勸她別這樣?”

“哈...她隻是我的青梅竹馬。不是女朋友!我沒權利勸她,就算勸了,她也隻是叫我別管這么多。”文彬似乎聽了我問的問題,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是嗎...”我感到有些傷心...貝寧萱漂亮過我幾萬倍...比我還要有氣質...如果勝傑喜歡上她,那我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