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愛絕對能夠動搖我。”電話突然響起了。

“喂?”我一手接起電話,一手揉着惺忪的眼睛。

“快點起來!我在妳家外面了,我接妳去學校。”咦?好熟悉的聲音啊。

“勝傑嗎?”我驚訝地張大了我那小眼睛。

他是吃錯藥么?幹嘛突然接我去上學?

“是啦!別問那么多,快點換衣服。”勝傑開始不耐煩了。

“好啦!”我掛了電話后,立刻爬起身梳洗后,換了校服走下樓去。

吃了媽媽煮的早餐后,便匆匆忙忙地拿起書包走出屋外。

“媽,我先走咯!”當然我也沒忘了要對媽媽說聲。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我看着身穿校服的勝傑說。

“沒有,快上車吧!”勝傑還是那么冷淡啊!

“喔!”應了一下便上了勝傑的車。

怎么覺得勝傑有點怪怪的?幹嘛突然對我這么好?難道他喜歡我嗎?哈哈哈...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作者:妳何時是沒有胡思亂想的?==)

“妳的傷好了嗎?還會痛嗎?”勝傑溫柔地問我。

“嗯,不痛了。”我看着勝傑微笑着點了點頭說。

之后我們沒再說話。突然覺得今天的勝傑好溫柔,好喜歡被人疼愛的感覺。(作者:妳媽不疼妳嗎?婧宜:我說的疼不是指親情的疼啦!!)

“到學校了。不要發呆啦!”勝傑推了推我的頭說。

“幹嘛推我的頭啦!!”勝傑隻是笑了笑走進學校了。

“喂,郭婧宜!!”有個女生突然叫住我。

“有事嗎?”我轉過頭便看見有三個學姐生氣地看着我。

“妳跟勝傑什么關係?為什么跟他一起上學?”其中一個學姐抓起我的手兇惡的看着我說。

“我跟他什么關係!需要跟妳們報告嗎?”雖然說的很自然,可是心裏卻怕得要死!

“妳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學姐生氣地想打我一巴掌。

我怕的猛地閉上雙眼。

咦~怎么不痛啊?我慢慢地張開眼睛。這時看見勝傑抓着學姐的手。

“有事嗎?學姐。”勝傑笑着對學姐說。可是眼睛卻散發出可怕的眼神。

“沒...沒...事。”學姐怕得口吃了。

“沒事就快滾!”勝傑放了學姐的手瞪着她說。

“......”三個學姐怕得走出我的視綫,轉眼間就不見人影了。

“勝傑,你怎么來啦?”我好開心勝傑來救我了。

“妳遇到麻煩了啊!我不來救妳,那如果妳被打了怎么辦?我可不想帶妳去醫院,很麻煩的。”

我剛才還想跟他道謝的我真是笨啊!!!幹嘛認為他很好啊??!

“什么嘛!”我氣得走進學校。

今天在學校好無聊,沒什么特別事情發生。勝傑一整天都在睡覺。根本么聽老師講課。他每天晚上都在幹嘛啊?有這么累嗎?

“鈴...鈴...鈴...”放學鍾聲響起。

“勝傑,起來!陪我去醫院探望懿忻。”我推着勝傑的身體說。

“喔。”勝傑只應了我一下就起來了。

“我們先去吃東西好嗎?我請客,你買單!”我看着勝傑吐了吐舌頭便走出教室。

“......”勝傑頭上出現了三條線。

“啊~~”隻顧看后面,忘了前面有一小段樓梯。

“妳幹嘛走路不看路啊?”勝傑把我拉進懷裏,突然覺得好幸福。

“你幹嘛吃我豆腐?”我連忙推開他低下頭,不讓他看到我臉紅的樣子。

“有什么關係?我們都接過吻了。”勝傑奸笑地看着我說。

“那是意外好不好?”這時,我的臉一定比剛才更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勝傑大聲地笑着走出學校。

有什么好笑的啊!豬頭勝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