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婧宜,起來了!”媽媽有點不耐煩地叫着熟睡的我。

“好啦!”媽媽“動聽”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

我起來梳洗后,便走下樓去拿了書包往外走去。

“媽媽也真是的!現在都幾點了?都快遲到了啦!”我抱怨著媽媽。

這時我才發現我快遲到了!便用了我那又可愛又厲害的“飛毛腿”奔向學校。

“碰--好痛!”才剛走進學校一步,就撞到人了。

“對不起!沒事吧?!”那個陌生男子向我道歉。

“沒關係!”我隻笑着點了點頭,之后就跑回課室了。

進了課室沒多久,老師才進來課室。真是謝天謝地啊!再晚來一步,我就得罰站了。

“好了,大家都坐好。今天來了兩位轉學生。我們一起拍手歡迎他們吧!”老師對我們笑着說。

該不會是剛才那位男生吧?!在我思考的同時,那兩位轉學生走了進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轉學生就是那位不小心被我撞到的男生。不過他還挺帥的。嘻---想到這就讓我很興奮呢,竟然可以讓我撞到帥哥。哦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好!我是尚文彬。這位是貝寧萱。請各位多多指教!”尚文彬邊介紹自己邊介紹身徬的貝寧萱。

“妳們是什么關係啊?為什么她都不說話?”某八卦女問道。

“我們是青梅竹馬!”文彬笑着說。

“我是莊勝傑的女朋友。”貝寧萱突然說話了!而且還把莊勝傑的名字說的特別大聲。不但如此,她還惡狠狠的盯着我說。

“是前女友。”勝傑糾正她所說的。

“哼---”寧萱生氣的撇過頭。

“老師,我要坐莊勝傑隔壁的位子。”貝寧萱看着老師說。

“郭婧宜已經坐在那了。妳可以選別的位子啊!”老師回答的有點顫抖,或許是她的眼神太可怕吧!

“我不管!難道妳不能叫她換位嗎?”貝寧萱激動地說。

什么意思啊??把我當成什么了?叫我換位就換位?妳以為妳是誰?我就偏不換位!

“老師,我·不·要·!”我看着貝寧宣說。

“勝傑,妳叫他換位!不然你會后悔的。”貝寧萱威脇着勝傑說。

“如果妳做出讓我后悔的事,我會讓妳吃不完,兜着走。”勝傑瞪着貝寧宣說。

“你...哼---”貝寧萱氣得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而尚文彬則是尷尬的坐在貝寧萱隔壁。

“沒事了!”勝傑摸了摸我的頭說。

“總之,從今天開始,我去到哪妳都要跟到哪。知道了嗎?”勝傑對我命令道。

“為什么?!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擔心勝傑會出事。

“妳不用管這么多!總之聽我的。”勝傑突然提高聲量,把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勝傑說的很大聲,可是卻沒人聽到。真神奇---

“幹嘛那么兇?哼---我就是偏不跟!”我生氣地不理他。

“我說的妳一定得聽,不然后悔了就別怪我!你出事了就別怪我。”勝傑說了后,就氣衝衝地走了出去。

“你...”我也氣得跑了出去。

“郭婧宜!!妳要去哪?”我不理會老師的怒駡直走到頂樓去。

你怎么可以這么說?我隻是開玩笑啊!你不救我,那我怎么辦?!

“鈴...鈴...鈴...”放學鍾聲響起。

在頂樓呆了大約三節課吧!老師一定把我列入黑名單了!我邊把眼淚擦了擦,走向課室了。

“懿忻,妳陪我回家好不好?”我看到懿忻在課室,便看着她說。

不知道為什么,我突然感到好孤單,好怕一個人回家。

“不行耶!等下我要跟益帆約會。不能陪妳了。對不起!”懿忻感到很抱歉的雙手合著說。

“可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懿忻的話打斷了。

“妳可以叫勝傑陪妳回家啊!”我也想啊!他都不理我,怎么叫他陪我?

不過還是算了,不要讓她擔心好了。

“嗯,那好吧!妳們玩得開心點哦!”我對着懿忻苦笑。

“好,那妳回家小心。明天見!”懿忻說完就提着書包走了。

“打個電話給勝傑好了。”

嘟...嘟...嘟...

“快接電話啊!”我對着電話大吼道。

卡帕---

電話被無情的掛斷了。

“豬頭勝傑,幹嘛掛我電話??”

“算了算了算了---回家吧!”我快步地走向位子提着書包走出學校。

“喂!!”我才剛踏出校門就被叫住了。

是勝傑嗎?

“勝傑!”我邊回頭邊叫着勝傑的名字。不過在我剛回頭的一瞬間就被打昏了。

我到底要去哪裏?勝傑,快來救我!我好怕好怕,別丟下我一個人好嗎?你不會忍心丟下我的對不對?嗯...好痛!!我揉了揉頸一下便吃力的增開眼睛。咦,這裏好黑哦!這裏....這裏到底是哪裏?電話...打電話給勝傑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