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懿忻,妳怎么跟于風一起回家?”我好奇地說。

“他是我男朋友啊!”懿忻露出淡淡的笑容說。

“那左益帆怎么辦?”我看了于風一眼后,之后把目光轉向懿忻。

“已經分手了!而且他也不要我了啊!”懿忻傷心地說道。

“為什么?!”我張大著眼睛看著她說。

“他有未婚妻了!而且他的未婚妻就是瑪麗。”

“不可能!”之前他都跟妳道歉了不是嗎?怎么還會要瑪麗當他未婚妻?一定有什么誤會啦!那誰提分手的呢?
我輕輕的搖著頭表示不可能。

“不會錯的...沒有人提出分手,是我自己認為。那天我看到他跟瑪麗在超市逛街。不過,他沒看到我。
自那天之后,他也沒找過我,就連打給我都沒有。我就認為我們分手啦!自從我知道瑪麗跟他有關係后,
我就覺得他不怎么關心我了。”

“一定是有什么誤會啦!也有可能是他父母不讓你們聯繫呢?妳不想搞清楚整件事情嗎?”

“無所謂拉!于風對我也很好啊!呵呵~~”懿忻向我笑了笑說。

“那好吧!你跟他幾時分手的呢?那跟于風幾時開始?”

“一個月前吧!就我認為我跟他分手后的幾天后。婧宜,妳家到咯!”懿忻才剛說完,我家便到了。

“嗯...明天見。拜拜!”我向懿忻揮了揮手。

“嗯...再見。”懿忻也向我揮了揮手。

總覺得左益帆不會是這種人。要是左益帆是想娶瑪麗的話,那么為什么之前又向我保證不會傷害懿忻呢?
難道是瑪麗在搞鬼嗎?我想,我應該去查查這件事了。

“鈴鈴鈴....鈴鈴鈴....”咦?電話有簡訊耶!

『明天早上早點起來,我明天會來接你。

勝傑』

勝傑?勝傑怎么會傳簡訊給我?現在看到勝傑的名字,才突然想到貝寧萱這陣子都沒來騷擾我了。自那天過后,
她也消失無蹤,放學后也匆匆忙忙走出課室。真是奇怪!一定又在想辦法把我從勝傑身邊連根拔起吧!

“呃?他幹嘛突然要來接我?”我輕輕地說道。

“算了算了...洗澡睡覺去。”

洗好澡后,我便躺上床上找周公下棋去了。

“快起來...快起來...”鬧鍾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唉~累死人了啦!那個勝傑也不知在搞什么鬼?我們明明吵架了...雖然是我自己吃悶醋啦!咳~算了,換衣服。

“喂...婧宜,好了沒?”窗外突然傳來勝傑的聲音。

莊勝傑,你這豬頭。你是怕沒人知道我叫婧宜哦?

“好了啦!別叫這么大聲。”我向窗外喊了一句便走下樓去。

“媽,我先走咯!”我拿了桌上的便當走出屋外。

“你剛才叫這么大聲幹嗎?”我生氣的對勝傑說道。

“我怕妳聽不到嘛!”勝傑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說。

“不要露出這么惡心的表情啦!你這么早叫我起床幹嘛?”我輕輕地推了勝傑的臉說。

“沒有啊!”沒有?既然沒有那幹嘛叫我早點起來?讓我睡久一點都不可以哦!

“哦~我知道了!你不要我跟勝毅一起上學對吧?”我奸笑著看著勝傑說。

“才...才不是呢!我又不知道他會跟你一起上學。”勝傑聽我說完后,他的臉便紅了。

“是嗎?勝毅就住在我家隔壁呢!我們今天本來是要一起上學的。”我假裝失望地說。

“是哦...”我偸偸地看了勝傑的表情,勝傑竟然露出失落的臉?

“噗...啊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勝毅不是住在我隔壁啦!你的表情好好笑哦!”語畢,我抱著肚子大笑著。

勝傑見我笑得見牙不見眼,便氣得臉色大變。

“妳...妳找死啊?”勝傑說完后,便追著要教訓我。

呵呵呵~當然我也不是白癡,我也向前方跑去不讓他追到我。

“嗚~~對不起嘛!”我明明跑得很快,卻還是被逮到了。

“妳以為妳一句對不起我就得原諒妳嗎?那是不可能的。看我的“無敵勝傑瘙癢”。”勝傑邊說邊騷我癢。

“啊哈哈哈...住手啦!很癢耶!”我邊大笑邊推開勝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