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婧宜,我有話跟妳說。妳出來一下,好嗎?』勝傑很認真地說了這句話。

『嗯...』我很開心地跟着勝傑走了出去。

『婧宜...』勝傑停頓了一下便說:『我愛上貝寧萱了...妳會祝福我們吧?!』

『你...你說什么?』我突然腦筋一片空白,我聽錯了嗎?

『我說...我愛上貝寧萱了。』勝傑對我吼着說。

『你不是說不會愛上她嗎?為什么現在卻愛上了?』聽了他說的句話,我整個人崩潰了...我真的無法接受。為什么偏偏愛上曾傷害過我的人呢?

『我沒說過不會愛上她啊!』語畢,他就離開了。

『不要...』我看着天空大喊着。

“不要...嗚嗚嗚--”我猛地睜開雙眼...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房間...

“這裏...不是我家嗎?”呼--原來我剛才做夢了。

“嗯?!我怎么會睡着了?懿忻呢?!”我東張西望尋找着懿忻,卻看到我床上旁邊的櫃子上放着一張字條。字條上寫着:

「 給:婧宜
昨天妳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如果妳今天很累,可以不用來上課。
我會幫妳跟老師請假。
我昨天可是好不容易把妳從地板上扶去床上哦!
要報答我喔!
呵呵呵---開玩笑啦^_^
懿忻筆」

原來...怪不得我哭過后就沒印象了。呵呵呵--懿忻真可愛。會開玩笑了呢!懿忻,真的很謝謝妳!我下了床,梳洗過后,穿上校服后我便跑下樓去。

“媽,我先走咯!”拿了午餐后就走出家里了。

“好...路上小心!”媽媽背對着我喊道。

一個人上學真孤單...

“婧宜...”突然身后傳來我的名字,我轉了過去看,原來是懿忻叫我。

“懿忻...”

“妳怎么來上學啦?”

“我沒事了...昨天謝謝妳哦!”我看着懿忻笑着說。

“那好吧...我們走吧!”懿忻勾着我的手向學校走去。

“痛--”才剛踏進學校就撞到人了。真是的--我為什么每次都撞到人啊!

“妳沒事吧?!”他輕輕地抓着我的肩膀說。

“沒...沒事!”我抬起頭看看我撞到的人是誰。

“勝...勝毅!你怎么會在這裏?”我看了看他身上的校服...怎么會是我們學校的校服?!

“啊?來學校啊!”勝毅應該是對我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

“原來你讀這裏。”

“對啊!我沒告訴妳嗎?”

“沒有耶!”

“是嗎?”

“勝毅,黃主任找你哦...”突然傳來陌生男子的聲音。

“哦...好!”勝毅看向后面對他陌生男子說。

“婧宜、懿忻,我先走咯!”勝毅對我們揮了揮手。

“好...”我們對他笑了笑便向教室走去。

“喂...那男人是誰啊?!”不知從哪裏傳來的聲音。

我隨着聲音望去,原來跟我講話的男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莊勝傑。

“這不關你的事吧?怎么?!吃醋啦?你女朋友叻?她沒跟你“一起”上學哦?”我故意把“一起”說的特別大聲。

“妳說什么啊?什么女朋友?”勝毅疑惑地看着我說。

“貝寧萱啊!妳不會忘了妳女朋友吧?”

“他才不是我女朋友...”勝傑反駁地說。

“那你幹嘛在我出院那天跟她去服裝店啊!而且還那么親密。”我把最后的話說的特別小聲。

“妳說什么?而且什么啊??那是我媽逼我的。妳要相信我啊!”勝傑氣憤地說。

“是哦...不用跟我解釋啦!我又不是妳女朋友!”我沒理會他,本來想叫懿忻一起走,卻發現懿忻不見了。

奇怪?!懿忻呢?!自己一個人去教室哦?可能是太無聊了吧!之后,我便自己走去課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