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這個幹嘛?”文彬看着我說。

“沒...沒什么”我看着他強顔歡笑。

“是哦...莊勝傑沒來看妳么?”

“沒有...已經一個禮拜了...”我傷心地回答。

“妳很想念他哦?”文彬看穿了我的心事。

“嗯...”我點了點頭。

之后我們沉默了幾分鍾,文彬突然開口說話了。

“哦...好了!妳好好休息,我先走了。”文彬向我揮揮手走出我的病房。

“好...”我無力地應了一下,便拿了旁邊的三文治來吃。

唉--怎么今天突然這么想念勝傑?勝傑到底跑哪去了?!他都沒來看我說...難道我叫他走,他就真的不再來了嗎?

“婧宜...”懿忻拿着切好了的水果從病房外走了進來。

“懿忻,妳回來啦?怎么去這么久?”我邊吃著三文治邊說。

“嗯...剛才有點事離開了一下。好點了嗎?明天妳就可以出院咯!”懿忻對我笑了笑。

“嗯...好點了!對啊--”我也向懿忻笑了笑。

“咦--這三文治誰買給妳的啊?”懿忻把三文治拿了起來看了看,之后把三文治放回原位了。

“剛才尚文彬來過。”

“尚文彬?他怎么會來?!”懿忻張大了雙眼說。

“我怎么知道?!他還叫我別跟貝寧萱計較呢!!”我嘟着嘴說。

“那怎么行?!妳被她在不知明的情況下被打耶!怎么能不計較--”

“其實勝傑有叫我要一整天跟着他啦!”我自責地說。

“為什么?!”懿忻聽了我說的有點不暸解。

“應該是怕我被欺負吧!果然真的實現了。”我邊說邊看着我受傷的地方。

“看吧...妳誤會勝傑了。雖然他不相信妳是他不對...可是后來他有去救妳啊!而且那時他知道我們沒一起回家,他超緊張的。而且還很自責哦--”

“是嗎?”雖然我回答得很冷淡,但是心裏卻很開心。

“呵呵呵--開心就笑出來啦!不用假假回答得這么冷淡。”懿忻捏了我的臉。

“妳怎么知道我開心?”被懿忻看穿心事,感覺有點尷尬。

“當然啊!我可是妳的好朋友耶!怎么會不知道...”

“呵呵呵--也對哦!”有懿忻這個朋友讓我好幸福。

“懿忻,妳知道勝傑去哪了嗎?”

“不知道耶...他一個星期沒來學校了...妳現在這種情形跟我之前進醫院一樣呢!”懿忻開玩笑說,或許是怕我傷心吧!

“對啊!只差他沒來看我...”

“別傷心啦...可能他有重要事情做呢?!”懿忻摸了我的頭說。

“可是...就算重要也要來看我嘛!哪怕是一分鍾--”我哭喪着臉說。

“總之妳別想太多...如果我看到他,我就叫他來看你。”

“好...謝謝!”我含着快要掉下的淚說。

“不用謝!我現在得走咯--這些水果要吃完哦!”

“好的...路上小心哦--”我向懿忻揮了揮手。

“我會的...明天早上我會來接妳回家...”語畢,懿忻就走出病房了。

勝傑,你到底在哪?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嗎?好想抱着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