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新學期

「不會吧——」今早起身才發現我就快遲到了。

我快速地爬起身往厠所走去,我用了超快速的速度梳洗、換衣。

我匆匆地拿起書包走到樓下去。

「媽,妳為什么不叫我起床?」我最厲害的事情當然就是埋怨媽媽啦!

「妳沒看到我在忙嗎?妳這樣對長輩說話是對的嗎?」媽媽斜睨著我,她深邃的雙眼散發著強烈的烈火。

「對······對不起嘛!那我先出門了。媽,再見!」媽媽那可怕的眼神真的會殺人,還是先走為妙。

「真是的!才剛開學就遲到了。」我快步地走在街上,還不忘埋怨道。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鳳華學校的學生了。

真沒想到我竟然會考到這所學校,不過我會是這所名校也是託了媽媽的福,如果媽媽沒答應讓我讀這裏,我是不可能會出現在這個街道上。媽媽如果沒答應,那我從哪生出鳳華學校的學費?

「婧宜。」身后傳來熟悉的聲音,把我發呆的思緒拉了回來。

「懿忻,妳今天怎么那么晚來?去年還一直笑我整天遲到。」懿忻活了那么多年,今天竟然遲到了?

「嘻嘻,抱歉!今天不小心睡過頭,昨晚看了一套超精彩的偶像劇,很難不去看耶!」懿忻抓了抓頭,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

「妳好!」站在懿忻身旁的男生——左益帆向我打了招呼。

「你好!」我微笑著跟他握了手。「懿忻,真的好幸福喔!」

「哪有!」懿忻的頰上有些淡淡的紅暈。

「幹嘛那么謙虛?妳幸福我真的為妳感到開心。」

「······」懿忻笑而不答,過了幾秒,卻聽見慘叫聲。

「妳······妳幹嘛叫那么大聲?」妳是要我死得早還是怎樣?叫那么大聲是要我得心髒病是嗎?

「現在已經快七點三十分了。如果再不走,我們就會遲到了。」懿忻看著手上的錶。

「糟了!快走吧!」這次換我尖叫了。我到底在幹嘛啊?明知道要遲到了還聊起天來了?

「嗯。」

到了學校。

鳳華學校是個貴族學校,而這所學校可是有錢人讀的學校。雖然說是貴族學校,但也未必有錢就能就讀。能進入這所學校也得靠自己的學業而進入,如果學業爛到不行,不管再有錢還是不可能進入這所學校。

「哎呀!誰啊?竟然把本小姐撞倒!」我惡狠狠地怒視著眼前的陌生男子。

這位陌生男子有著深邃的雙眼,藍色的眼珠彷彿散發著微微的寂寞。他那烏黑的頭發,讓人看了不得不多看幾眼。

「······」那陌生男子什么話也沒說就轉身走了。

「哼,算了!本小姐我不計較。」我冷哼一聲,不滿地站起身走進教室。

我東張西望著,卻沒發現老師的蹤影。「還好老師還沒到。」

過了一會兒,老師拿著幾本厚到不行的書走進教室。

看到老師已經進來,我也快步地走到靠窗的地方坐了下來。

「好了!同學們快去坐好。今天有新學生到,我們來歡迎他吧!」語畢,那位新學生面無表情的走進來。

等······等一下!這位不就是剛才那位性格壞道不行的可惡陌生人?

「這位同學叫莊勝傑,如果他有什么不明白的東西,要告訴他喔!」老師在講臺上介紹著他,嘴角還不時掛著色色的笑容。

「不用。」這位莊勝傑同學只吐出這兩個字,之后也沒多說什么。

「哦!」老師尷尬地應了一聲,隨后說道:「那妳坐在那位同學隔壁的位子上。」

女生紛紛都看著他那帥到不行的樣貌,有些花癡還不時故意伸手觸踫他。而他卻沒表露出任何不滿,只是慢慢地向位子走來。

「老師,可不可以不要?」如果我真的坐在他隔壁的話,那我倒不如死掉算了。這可惡的男人讓我恨不得揍他幾拳。

「為什么不要?他不坐那裏難道坐地上?還是他坐你位,妳隔壁那個位子?」老師是在說笑嗎?妳這么說還是一樣坐在他隔壁啊!那有什么分別?

「啊!不用了。」我想我是說多錯多,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