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章


    原來,沒有暖爐的兩個星期,日子是這麼的漫長,除了被寒冷的氣溫折騰之外,相思之苦最是讓茜兒難受,常常望著手機裡的親密合照發呆。


    不過今天的她看起來神采奕奕,因為今天一早,石以風會從上海出差回來,雖然他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就得直接到公司主持會議,不過他有跟她約好,會議結束後,要帶她去吃晚餐,希望她今晚可以打扮得漂亮一點。


    所以她特別穿上桃紅色的短裙洋裝,馬尾扎得蓬鬆,還特地上了卷子,顯得柔美又俏麗。


    耿茜兒仔細在電梯裡的鏡子前檢視艷容,滿意地對鏡子裡的自己綻放甜美的笑。


    電梯門打開後,她熟稔地往裡頭走去,正巧遇上了伊秘書。


    「耿小姐,不好意思,總裁正在辦公室裡接待承揚企業的總經理,而且目前貴賓室正好有客人……還是我先去通報總裁?」伊秘書依舊端著親切的笑容,對未來的總裁夫人,可不敢怠慢。


    「沒關係,你先去忙,我在這裡等他就可以了。」


    「那……耿小姐,要咖啡或茶水嗎?」伊秘書看起來有些為難。讓未來的總裁夫人站著枯等好嗎?可是貴賓室有位嬌客……又不適合讓她們「相處」。


    「不用了,謝謝。」茜兒婉拒,便轉過身隨意逛著,將伊秘書拋在腦後。


    當她晃到貴賓室門口,卻發現大門敞開,裡頭似乎沒人。


    奇怪,伊秘書不是說裡面有客人嗎?會不會是離開了呢?


    茜兒走向門口探看,發現有位氣質婉約的女子坐在裡面,而且她好像曾經在哪裡見過她耶?


    「你是……」茜兒狐疑地看著她。


    「你好,我是李蕙心,上次在餐廳外面,我們見過面。」她含著笑,柔順的長髮垂放在胸前,顯得柔弱典雅。


    「喔……我想起來了。」她就是在她差點命喪車輪下那天,和石以風享用下午茶的那位秘書嘛!「你好,我叫耿茜兒。」


    「我知道。」她點頭,眼中飄過黯淡。


    茜兒沒發現她眼裡的幽光,好奇地問:「那你今天是來送文件的嗎?」


    「嗯……公司一些文件或企劃案,都是由我來跟石大哥接洽。」


    石大哥?


    茜兒挑眉,陡地感到不對勁,有股酸意在心裡發酵。


    他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要好」了?


    看茜兒無語,李蕙心始終保持無害的微笑,若無其事地說:「石大哥人真的好好,教我好多東西,我在爸爸公司實習那麼久了,還常常出錯,多虧了石大哥,我才比較上手。」


    「是這樣喔……」茜兒這下可以確定,她那溫柔的笑容底下,來意不善。


    「嗯,對了,聽說你是石大哥的未婚妻?」李蕙心眨著圓潤的大眼,眸中閃爍異樣的光芒。


    「沒錯。」茜兒想知道,她到底想說什麼?


    「可是畢竟沒有正式訂婚,所以石大哥目前應該還是單身……」


    「所以呢?」茜兒腦中警鈴大響,凝視她的目光轉冷。


    「那我還有機會。」李蕙心輕柔地說,像是正在提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還有機會?


    茜兒面無表情,故作鎮定地說:「你喜歡他?」


    她居然當她的面,宣告要搶她的未婚夫,這像話嗎?


    「當然。」李蕙心白淨的小臉上,有著愛慕的神色。


    打從她第一眼看見石以風,就深深被他吸引,之後竟被她破壞,那天丟下她就抱著耿茜兒走了,讓她相當氣惱。


    於是她就吵著爸爸,要爸爸藉由公事上的合作關係,多製造些機會讓她接近他,只是他相當忙,要見一面除了要和他秘書約時間,還得看他有沒有空,今天她好不容易得知他剛回來台灣,說什麼也要親自送資料過來給他。


    「李小姐,總裁已經忙完。」伊秘書出現在門口,看著兩人神色怪異,心中大歎不妙。


    這李小姐擺明喜歡總裁,只是送個資料,說什麼也要親自交給總裁,她已經刻意將兩人錯開,但這下還是被耿小姐遇到了,兩人該不會爭風吃醋吧?


    「好,謝謝。」李蕙心朝伊秘書甜甜一笑,離去前還給了耿茜兒一個挑釁的眼神。


    什麼嘛!


    茜兒起身,氣呼呼地想跟她一起去找石以風,走到門口卻又突然停下。


    她這樣跑去,不是顯得太沒風度嗎?


    耿茜兒轉身回到沙發坐下,氣惱地鼓著粉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也不見伊秘書進來,不知道他究竟忙完了沒?


    他要是敢……


    「你的未婚夫條件這麼好,不怕他被搶走嗎?」


    此刻腦海忽然浮現了舒沛叮嚀的話,讓她更是鬱悶。


    她是很相信他啦……可是……


    「現在的女人為了達成目的,可是不擇手段耶,你看裴娜就是明顯的例子。」


    有道理!


    看李蕙心那一副溫柔可人的模樣,剛才還當面跟她下戰帖耶!


    一想到這兒,她立即起身走出貴賓室,直搗總裁辦公室去了。


    茜兒走到辦公室門口,發現伊秘書並不在位子上,而總裁辦公室厚實的大門仍緊閉著,隔音設備相當好,無論她再怎麼貼著門縫,就是聽不到裡面的聲響。


    那女人走了嗎?


    還是……還在裡面……勾引他?


    許多令她氣憤的畫面在腦中放映,她忍不住舉起手敲門。


    沒有回應。


    她繼續敲了好幾下,依舊沒有回應。


    耿茜兒看了一下手錶,發現他跟她約定的時間已經快到了,依據以往的經驗,他若是被事情耽擱,也會事先告訴她,但這次卻相當反常,所以他不僅被事情耽擱,還忘了跟她的約定!


    實在等不下去了,她索性推開門,想搞清楚他到底在做什麼?


    她屏息以待,但辦公室內的情景卻讓她愣住。


    裡面……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她發現,這輩子除了石以風能讓她心跳加速之外,現在她所承受的一切,也讓她的心快跳出胸口。


    事實證明,只有他,能讓她亂了方寸!


    茜兒拍拍胸口,走進辦公室裡,帶上了門,環視周圍,果然沒瞧見半個人影。


    他去哪裡了?


    難道是在……


    美眸停留在休息室的門板上,她情緒又緊張了起來,走向休息室。


    他在裡面嗎?


    休息室裡的燈是打開的,而浴室傳來細微的水聲,讓她不禁蹙起柳眉。


    現在這個時候洗什麼澡?難道他和那個女人……


    哼!要是他真的敢對不起她,那她就……


    茜兒緩緩走到浴室門口,做足了心理準備,這才打開浴室的門,走了進去。


    由於浴室設備是乾濕分離,淋浴的位置設在最裡面,並用浴簾隔開來,因此她一步步走近,瞪著那超大浴簾,伸起微顫的小手,拉開——


    「啊!」


    尖銳的喊叫聲在浴室響起,但出聲的不是正在洗澡、被「偷窺」的人,而是闖入浴室的耿茜兒。


    茜兒臉紅耳赤,雙手摀住小臉,連忙轉過身背對他。


    唉唷,他只是一個人在浴室沖澡,從頭到尾都是她在胡思亂想!是她誤會他了!


    「茜兒?」


    石以風好笑地看著她的背影,關掉水龍頭,全身淌著水滴,跨出淋浴範圍,站在她身後。


    「我、我……」茜兒又羞又窘,不禁結巴起來。


    嗚嗚,要她怎麼解釋?


    燙熱的男性軀體,一絲不掛地貼在她身後,他俯下身,靠近她粉頸,對她吐著熱氣。「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想我。」


    茜兒敏感地感覺到,在她粉臀處,有個堅硬的東西迅速腫大,並邪惡地頂著她。


    呃……方才看見他的時候,明明還很「平靜」啊!


    她羞得不知如何是好,腿兒一抬,想溜出浴室,卻被他一把拉進懷裡,那堅硬的東西,這會兒更是緊密地抵著她。


    「啊……」


    晶瑩水珠伴著他燙熱體溫,滴落在她的粉頸上,滑落胸口,渾圓豐盈敏感地隨之挺立,肌膚泛起紅潮。


    「人家……衣服都濕了啦!」她嘟囔,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這簡單。」他笑得溫柔又邪氣,俯身吻住她,趁她被吻得昏天暗地,大手移到她身後輕輕一拉,桃紅色的洋裝化成圓弧狀落在腳邊。


    「石以風!」她粉頰暈紅,那雙大手在她身上挑逗愛撫,更是讓她不自覺嬌喘。


    「我在證明我的清白。」


    她感覺到自己的臉更紅了,那雙帶著笑意的黑眸,正凝視著她。


    不過……清白要怎麼證明啊?


    「我會讓你瞭解兩個星期都沒有碰女人的我,到底有多渴望你。」看著她由困惑轉為羞赧的小臉,眸光更深了。


    「我知道了嘛……誰叫你這時間洗什麼澡?」


    「我被咖啡潑到。」他指著胸膛上,有一處明顯的發紅。


    他早就知道李蕙心對他的心意,只是刻意忽略,沒想到她今天送完資料後還不離開,一直纏著他問東問西,打擾他工作,可能李蕙心是受不了他不答腔的反應,情急之下,才翻倒咖啡在他身上,還擔憂地說要幫他清理……最後,他沉著臉將她「請」出去。


    除了茜兒,他對其他女人沒什麼耐心,更何況他滿心期待晚上的約會,今天可是拚命想把工作提早結束,結果她在旁邊吵個不停,簡直讓他抓狂。


    原本想說趕快洗個澡整理一下,沒想到他的茜兒還是誤會了,迫不及待跑來「抓奸」。


    「有沒有怎樣?會不會痛?」她焦慮地問,小手撫上紅腫處。


    「沒事。」大手倏地抓住她的小手,聲音沙啞地說。


    她抬起頭,看見熟悉的火熱眸光,小臉一紅,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她抖著聲音,小手不自覺攀上他的臂膀,因為他正舔著她的耳垂、粉頸,長指勾起內衣肩帶,往兩側拉下,繼續往下吻去……


    「不急。」


    這回,又是她親自送上門,分離數日的兩人,準備在浴室好好訴說相思之苦。


    ☆☆☆言情小說獨家製作☆☆☆www.yqxs.com☆☆☆


    他們到了一家法式餐廳,店內氣氛相當浪漫,暈黃的燈飾,優美的小提琴音樂流洩在寧馨的餐廳裡,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享受這遠離塵囂的幽靜。


    耿茜兒心滿意足地品嚐盤中的美食。不久前才經歷一場歡愛纏綿的她,小臉仍是帶著緋紅,嬌艷動人。


    他們所坐的位置相當隱密,適合情侶用餐的小空間,餐桌上擺著小燭燈,而玻璃窗外儘是一片燦爛的夜景,讓人不禁驚歎而著迷。


    「茜兒。」他溫柔地低喚,拿起餐巾,幫她擦去嘴角旁的漬痕。


    「謝謝。」她回以甜美的笑,淘氣地吐吐粉舌。


    這些日子,她早已習慣他的細心呵護,並深深沉溺在這美好的感覺,對他的依戀,似乎一天比一天深、比一天多……


    「以風?」一名婀娜多姿的美艷女子,忽然一臉驚喜地站在餐桌旁,雙眼發亮地看著石以風。


    「周小姐。」他微笑,禮貌地頷首。


    以風?


    茜兒疑惑的目光看向那女子,因她這句親匿的稱呼擰緊了眉。


    「以風,真高興見到你。」周子青的喜悅溢於言表,美眸始終盯著他不放,連看一眼旁邊的茜兒都沒有。


    「怎麼這麼巧?」他神態自若地說,表情仍是溫和有禮。


    「我和朋友來吃飯。」


    噢,能遇到他,實在太好了!


    她爸爸在美國的公司曾和石氏集團合作,她當時幫爸爸打理公司時,曾和他見過幾次面,對他相當有好感,他那尊貴優雅的迷人風采,曾經電得她想拋棄男友,倒追他呢!


    只是當時她放不下交往多年的男友,沒想到現在她回到台灣,他也已經回來掌管台灣的公司,還讓她遇上!


    茜兒忍著不伸手戳瞎那雙直盯著她未婚夫的雙眼,笑盈盈地問:「風,這位是?」


    「她是美國『哈爾密集團』周總裁的女兒,曾和公司合作過。」他挑眉,看著茜兒的笑意轉濃。


    她平時總是連名帶姓的喚他,這回竟然不一樣,看來他的茜兒又被醋意淹沒了。


 


    「你好,我叫耿茜兒。」她笑得很甜,大方地介紹自己。「我是風的未婚妻。」


    該死,今天怎麼都在跟情敵介紹自己啊?


    「未婚妻?」周子青笑容僵住,有點不敢置信。


    「是,我們結婚時,一定請周小姐來參加。」茜兒笑得更開懷了。


    哼,看她一聽見「未婚妻」這個頭銜,臉色馬上變了,果然又是別有居心的女人!


    「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沒聽說?」石氏集團總裁訂婚可是件大事,難不成是因為她剛回國,所以沒聽過這消息?


    「現在不是聽說了?」茜兒依舊笑容可掬,言語中卻隱藏不了濃濃的火藥味。


    以前常被石尚颺的愛慕者誤會她和他的關係,沒有的事她絕不會承認,更不會笨得讓人欺負,相對的,是她的男人,她怎麼說也會扞衛到底!


    「嗯……那我不打擾了。」她努力扯出笑,便優雅地蹬著高跟鞋離開。


    「你挺搶手的嘛!」周子青一走,茜兒馬上收起笑容,一臉怨懟地切著牛排。


    在公司遇到的李小姐叫他「石大哥」,現在這個不知哪裡冒出來的周小姐竟然直接叫他「以風」?那下一個是不是稱呼他「風」?


    「風?」


    茜兒瞠目,差點被嘴裡的牛排噎到,手上刀叉一滑,掉在餐盤上,發出清脆聲響。


    她抬頭,不敢置信地看向來人,美眸中燃燒著火苗。


    「這位是耿小姐吧?你好,我是這裡的經理,請問對今晚的餐點還滿意嗎?」紮著俐落包頭的女經理,一臉精明幹練,相當有禮地詢問。


    「你好……很滿意。」她僵著笑臉回道,重新拿起刀叉。


    可惡可惡!


    「那就好,請慢用。」美女經理滿意地點頭,回頭招來服務生,交代下去。「這位兩位客人是我的朋友,等一下記得送上店內的招牌菜,我招待。」


    「是的。」服務生應道,美女經理便偕同服務生一起離去,離去前她還附上一個神秘的笑容給他。


    「石以風,她又是誰?為什麼叫你風?」她小聲咕噥,簡直沒有胃口了。


    交情這麼好,還招待哩!


    「她是朋友的表妹,我今天是請她幫我訂位,至於她為什麼叫我風……」他思索一下,聳聳肩。「我也不太清楚。」


    「看來你很受歡迎嘛!」她酸溜溜地道,心裡的不安感越來越深了。


    她不得不去正視,沛沛再三的提醒……


    「這倒是讓我困擾很久了。」他開玩笑地說,執起她白嫩的小手,放到唇邊一吻。「我喜歡你為我吃醋,不過我心裡只有你,未婚妻。」


    「誰吃醋了。」因為他落下的吻,小手都發燙了,溫柔的舉動,就這樣輕而易舉地撫平了她紊亂的心。


    耿茜兒不小心覷見始終站在一旁的女服務生,一臉欽羨地看著她,下意識害羞地抽回小手。


    她始終相信,他對她的愛,自是無庸置疑,只是……她改變一些想法了。


    用完餐,她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甜點,陷入沉思。


    她想光明正大地待在他身邊,除了能杜絕一些對他存有愛慕的女人之外,也想讓爸媽放心。


    最重要的是……她不要一個人孤伶伶地在寒冷的被窩裡睡覺啦!


    想到出門前爸爸還交代不可以在外面過夜,她就嘟起粉唇。


    可是他又沒有表示,難道真的要她主動提結婚的事嗎?


    美眸瞟一眼那張氣定神閒的俊臉,心裡不甘願極了。


    「對了,最近沛沛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我們沒有訂婚?還說禮物都幫我準備好了。」最後一句是她自己加的。


    目光偷偷瞟了他一眼,想看他有什麼反應。


    「現在送會不會太早?」


    會不會太早?


    茜兒瞠目,火氣又上來了,忍不住說出心裡的話。「難道你不想結婚嗎?我爸說……如果我們還不結婚,我就不能……在你那裡過夜……」


    「我懂你的意思。」他凝望她羞赧的俏臉,幽黑的眸子透露出一絲興味。「我會好好考慮。」


    考慮?


    耿茜兒這下氣得鼓起腮幫子,委屈極了。


    她都主動提起想結婚的事了,這沒良心的男人說什麼?


    嗚嗚,說愛她都是騙人的……根本……根本是想佔她便宜!


    之前不是逢人就說她是他的未婚妻嗎?現在把她吃干抹淨之後……是怎樣?不想負責了嗎?


    還敢跟她說要考慮,太可惡了……


    等等,這句話怎麼有點耳熟?


    她瞪著他好整以暇的俊臉,突然覺得一絲不對勁。


    這句話她好像跟他說過耶!現在他竟然反將她一軍?


    「耿小姐,這是我特別招待你的餐點。」美女經理又出現了,親自端來餐點,放在她面前,接著打開圓蓋。


    「不用招待了,我吃不下……」


    茜兒哪有心思去管她招待了什麼?但無意間卻看見了餐盤中心,放的不是精緻的美食,而是繫著白色緞帶的深藍色絨盒,讓她一怔。


    她困惑的目光投向美女經理,只見她調皮地向她眨一下眼,便轉身離去。


    接著看向始終氣定神閒的他,心中問號愈來愈多。


    「這是什麼?」


    「你打開看看。」


    她拿起絨盒,打開一看,嵌在灰色絨布裡的,是一顆小巧精緻的鑽戒,在暈暗餐廳裡著閃著耀眼奪目的光芒,迷炫了她瞠直的美眸,心裡盈滿了濃濃的喜悅。


    「你……」


    「茜兒,我考慮完了,嫁給我吧!」他性感的嘴角,含著狡黠笑意。


    他又在捉弄她了!


    耿茜兒又好氣又好笑,粉唇噙著幸福的笑,乖乖地讓他套上戒指。


    原來他早就準備跟她求婚,還故意欺負她!


    這下她豈不是非答應嫁他不可了?因為是她主動提起的!


    「反正你就只會欺負我。」手指輕撫著戒指,雖然是心甘情願被他套牢,但想到老是被他捉弄就覺得無奈極了。


    「那你喜歡被我欺負嗎?」他輕笑,離開座位,坐到她身旁的位子,將她摟進懷裡。


    「嗯,喜歡。」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小手環住他結實的腰,貪婪地聞著他身上熟悉的男性氣味。


    雖然他愛她的方式,每回總令她氣急敗壞,但……她喜歡!


    「你都沒有弱點嗎?」


    他總是瞭解怎麼激怒她、怎麼讓她生氣、怎麼讓她投降,她卻一點都奈何不了他,真是不公平啦!


    「當然有。」他溫柔低嗓在她耳畔響起,緩緩地道:「我的弱點,就是你。」


    「是……我?」她愣了一下,抬起頭,筆直對上他灼亮的目光,心跳鼓噪不休。


    「只有你,才能徹底影響我,擁有你的人、你的心,並讓你幸福,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我才能感覺到我是真的存在。」


    他真摯的告白,讓她鼻頭一酸,紅了眼眶,眼淚唏哩嘩啦流下。


    「風……我愛你,我的未婚夫。」


    他輕柔地拭去她粉頰上的淚,促狹地道:「我知道,看你這麼迫不及待想嫁給我,我就知道了。」


    聞言,茜兒哭得更凶了,粉拳更是洩恨似地落在他胸膛。


    嗚嗚,她輸了……


    幾個月前的她,不是信誓旦旦說,就算她嫁不出去,也不會要他娶她嗎?


    不論是他精心策劃的計謀,或只是意外巧合,他總能借力使力、順水推舟來達到他要的結果……


    這個外表總是溫和有禮、尊貴優雅,其實骨子裡可是狡猾過頭的男人,嫁給他,真的是明智之舉嗎?


    偏偏他的計謀,全是因為愛她,這叫她怎麼不一步步踏入他布下的溫柔情網?


    而她,也的確愛慘他了!


    「茜兒,你的妝都花了,有點難看。」但在他眼裡卻是最美的。


    「有什麼關係,反正只有你看到。」


    「嗯……我也希望只有我看到,只是……」他停頓一下,俊臉上浮現為難的神情。


    「怎麼了?」她奇怪的看向他,身旁忽然掀起一股騷動,讓她困惑的目光移向聲音來源——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亮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身後圍了一群人,每個人身上還背著相機。


    「石總裁,恭喜你求婚成功!請問什麼時候舉行婚禮?」


    「石總裁,你知道我盼這個喜事多久了……」


    「是啊,好不容易等到你允許,我們才有這個榮幸可以採訪耿小姐。」


    「耿小姐真是可愛,改天可以專訪你嗎?」


    「聽說耿小姐是設計遊戲『蘋果樂』的設計師,我早就想採訪你了,可以給我機會嗎?」


    「石以風,這怎麼一回事?」茜兒傻眼,還摸不著頭緒。


    「我想讓所有的人,分享我的喜悅。」他大方地接受記者的拍照,表情一派輕鬆。


    茜兒摀住花容失色的俏臉,連忙躲進他懷裡。


    怎麼那麼巧,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挑在她哭花了臉時出現,還拍了好幾張!


    嗚嗚,她現在不適合拍照啦!


    一切又是石以風!


    這男人,真是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