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章


    痛!


    茜兒睜開眼,俏臉馬上皺成一團,宿醉的頭痛和身子的酸痛,讓她苦不堪言。


    映入眼簾的陌生環境讓她猛然坐起身,卻不小心扯到腰,又讓她痛呼。


    這裡是哪裡?


    她忍著不適感,環顧四周,低頭看向自個兒光溜溜的身子,終於想起了她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在這裡做了什麼「好事」。


    啊啊啊……


    她昨天……和他……「那個」……


    而且……還是她撲倒他的!


    昨晚的記憶一幕幕在她腦海放映,粉頰泛起紅暈,想起了他昨天是如何「擺佈」她,她就羞得想鑽進洞裡。


    昨天激情結束,他抱著又累又倦的她,走進浴室,溫柔地幫她沐浴,結果安分沒有多久,竟在浴室又對她做出羞人的事……


    沒想到他平時總是溫和的模樣,在夜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喔喔……不要想了!


    她拍拍臊紅的小臉,清澈的眼兒轉動,在空蕩蕩的房裡尋找著他的身影。


    他去哪裡了?


    外頭是他的總裁辦公室,他現在會不會在外面工作?


    工作?對喔,她還要上班!


    茜兒一驚,掀開被窩起身,一絲不掛地下了床,打算找回衣物穿上。


    忙著找衣服的她,沒發現身後的門已經打開,一雙熾熱的火眸正盯著她光裸的背。


    她拎起蕾絲胸罩和底褲,抬頭無意間瞥見站在門邊的頎長身影。


    「你你你……」她花容失色地以手上的貼身衣物遮住嬌軀,小臉脹紅。「你幹麼!」


    石以風雙臂環胸,欣賞地看著眼前的美景。


    她遮不住的粉頸全佈滿了大小不一的吻痕,粉嫩的腿兒修長而無瑕,而那羞紅的俏臉依舊美得令人屏息,蛻變成女人的她,讓她更添嫵媚的女人味。


    「茜兒,該吃午餐了。」他從容不迫地關上門,走到沙發坐下,完全沒有迴避的意思。


    「午餐?」她怔忡地重複,隨即嚷叫:「現在中午了?」


    「是啊!」他相當肯定地回答,對她綻放迷人的微笑。「放心,公司那邊我幫你請假了,還有你爸媽那邊,我也跟他們說了。」


    跟她爸媽說了?


    「你怎麼跟他們說?」她緊張地瞪著他。要是他敢……


    「怎麼說?老實說啊。」他一副「有什麼問題嗎」的表情,讓她惱怒地衝上前,不停捶打他。


    「你怎麼可以老實說?這樣我回去……啊……」她氣得直跺腳。


    「茜兒。」他忽然收起笑意,黑眸灼亮的看著她。


    「幹麼?」她沒好氣地回答。


    「你真的很美。」


    他突如其來的讚美,讓她微愣,順著他火熱的目光低下頭,才愕然發現自己還是光溜溜。


    「你、你轉過去!」耿茜兒尖叫,紅潮佈滿俏顏,她使出全身力氣將他轉過身去,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


    他無所謂地讓她轉過身,聽著窸窣的聲音,不以為意地說:「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麻煩什麼?」她邊套上洋裝邊問道。


    「因為還要脫。」


    在她還沒回過神時,他以敏捷的速度將她扯進懷裡,兩人倒在床上,低頭封緘她的唇,三兩下又將她扒個精光。


    他的手指掃過她胸前粉蕊,引起一陣酥麻。


    「茜兒,喜歡我碰你嗎?」


    「喜歡……」她誠實地點頭,星眸如醉。


    早在昨天發現自己的情意後,她就已經無條件將自己送給他了……


    「喜歡我的吻嗎?」他舔吮著甜美的紅唇,愈吻愈深入。


    「喜、喜歡。」她嬌喘著,被他點燃一股莫名的燥熱。


    「那你愛我嗎?」這才是他最終想要問的。


    雖然她的身體、她的眼神,早已誠實地表示深深地被他吸引,但他就是想聽,這句讓他盼了大半輩子的話。


    她無語,迷濛的美眸凝望他,卻沒有回應。


    他停下動作,黑眸專注地看著她,非要得到她的答案不可,像是她的回應比性命還重要。


    他在商場上和敵人周旋、對峙,遊走黑白兩道,從不曾皺過眉頭,如今面對她的一句承諾,竟讓他緊張。


    他早就知道,只有他的茜兒,才足以影響他、讓他失控。


    茜兒看了他許久,嘟起粉唇。「你怎麼不先說?」


    他輕笑,眸中有滿滿的愛意。「我愛你,我的未婚妻。」


    「從什麼時候開始?」美眸浮上淚光,紅唇彎起幸福的弧度。


    「什麼時候嗎?」他將薄被蓋住她一絲不掛的嬌軀,藉此隱忍住體內騷動的慾望。「在你大方地把你爸媽送給我時候,也或許更早。」


    「啊?」有這回事嗎?


    「我想你忘了。」她對身邊的人總是一味地付出,不求回報,又怎麼會記得曾經說過的話,對他造成多大影響?


    不過為了解答她的疑惑,他仍是簡單提起了當年她大方「出借」爸媽的過程。


    沒關係,我當你的家人,我的爸爸跟媽咪也是你的——這句話到現在言猶在耳,鮮明得像是昨天才聽到,撼動了他內心深處的冰冷,讓他的心因為她的善良貼心而一點一滴融化。


    他無意中透露的孤獨,她卻貼心地自願成為他的家人,連爸媽也願意跟他分享,這叫他怎能不感動?


    打從她一出生,在搖籃裡那粉雕玉琢的模樣,可愛得讓他印象深刻,直到她學會說話,睜著無辜的圓眸,抓著他的手,要他抱抱時,他就無法抑止心中的憐愛,特別是他逗她笑、逗她哭時,她那豐富的表情,煞是可愛逗趣,早已深深烙印在他的心中!而她問他是什麼時候愛上她的,天知道是什麼時候?


    聽完了他陳述當年過程,茜兒的小手揪著薄被,眼裡儘是滿滿的訝異與欣喜。


    呃……就是這件事,讓她被「纏上」了?


    所以他非得將她「手到擒來」,等到兩人結了婚,她爸媽就成了他的岳父岳母,要她對隨口許下的承諾「負責」就是了?


    她從沒想過,她的古道熱腸,居然會讓一個身價數不清、卓爾不凡的男人為她神魂顛倒了一輩子!


    「那為什麼……不早點說?」


    他怎麼有辦法愛了她那麼多年,卻等到現在才讓她知道?


    「說了,你有相信過嗎?」唉,他可是被她拒絕好幾次了,她都忘了嗎?


    他這麼一說,她才想起,他曾經好幾次表明過心意,有意無意的言語撩撥,早已超出一般朋友界線,但她從沒當真過……還不都是他戲弄她太多次,這怎麼能怪她?


    不過,他這招真夠高明,讓她發現房裡的照片,一來不僅能表明愛意,還讓她感動得直掉淚,迫不及待想飛奔到他懷裡!


    「你真的很賊耶!」


    「唉,我不這麼做,恐怕一輩子都娶不到你。」


    他略帶無奈又埋怨的口氣,讓她忍不住笑出來,嬌羞地偎進他懷裡,心裡開心得不得了。


    他說的對,如果他沒有這麼做,她可以想像,不管他每天在她耳邊說有多愛她,她都不會相信,還會奉上大大的白眼。


    「看在你暗戀我這麼久的分上,我會好好考慮。」


    考慮?


    他瞇起眼。「考慮我們的婚禮在哪裡舉行嗎?」


    「才不是!」她羞赧地調開視線,不敢看他,因為他正拉下領帶、脫下襯衫,露出精壯的胸膛。


    「那現在讓你好好考慮。」他邪氣一笑,掀開薄被,低頭吻上她身上所有敏感處,大手愛撫著豐盈柔軟,幫她喚起昨夜火熱的記憶。


    「你昨天……欺負我還不夠嗎?」她嚷著,那硬如烙鐵的慾望已擠進花徑,並展開一連串攻勢,她下意識收緊的雙腿,證實了她愛死他的「欺負」。


    「不夠。」她迷亂的表情,和那宛如天籟的嬌吟,都讓他著迷不已。「我要欺負你一輩子。」


    ☆☆☆言情小說獨家製作☆☆☆www.yqxs.com☆☆☆


    趁著週末,耿茜兒和好友舒沛相約逛街購物,才剛碰面,舒沛就注意到茜兒身上那件高領針織衫,直覺關心地問:「茜兒,你很冷嗎?」


    最近天氣雖然變冷了,但還沒冷到要穿高領的吧?


    「沒有啊。」茜兒避開她疑惑的視線,心虛說道。


    「是不是感冒了?」舒沛隨即將手探上她的額頭。昨天茜兒還請病假呢,該不會生病了吧?


    「我很好。」


    「很好會請病假?還穿這麼厚。」茜兒可是每個月領全勤獎的優質員工呢!


    她下意識撫著脖子上的領子,尷尬地說:「呃……真的沒事。」


    「是嗎?」舒沛從疑惑的目光轉為懷疑,看著她臉上怪異的緋紅和緊抓著領口的動作,心裡似乎有譜了。


    「真的啦!」她額上冒出香汗。嗚嗚,穿這樣真的好熱,都是可惡的石以風害的啦!


    「茜兒,你昨晚為什麼沒回家?」


    「你怎麼知道?」茜兒錯愕,一看見她曖昧的表情,隨即發現自己上當了。


    「喔……你昨晚在哪裡過夜?是不是跟你未婚夫……」呵呵,抓到了吧!


    茜兒羞赧地嗔她一眼,算是默認了。


    「這樣很好啊,茜兒,他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耶,不要為難他了。」看見好友戀情有好的結果,她比誰都高興。


    「我為難他?」茜兒傻眼。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嘛!


    「開玩笑啦!那今天你怎麼沒跟未婚夫去約會,還有空跟我出來逛街?」她勾起茜兒的手,笑吟吟地拉著她走。


    「他很忙。」聽他說,今天一早還要飛到香港,和亞洲區總經理洽談明年度計劃,身為公司的總裁,還真不輕鬆呢!


    雖然他後天就回來了,但還是有點小小失落……糟糕,現在就開始想他了。


    「原來如此。」舒沛瞭解地點點頭,突然想起一件事。「對了,茜兒,昨天我聽可欣說,裴娜被封殺了。」


    「被封殺?」她微愣,蹙起眉。「這麼嚴重?」


    「聽說業界都知道她的事,沒人敢僱用她。這樣最好了,像她這種人,最好找不到工作!」舒沛忿忿不平地說。


    裴娜在公司時人緣就不好,平時喜歡道人長短就算了,還因為嫉妒茜兒能力比她好,動不動就找茜兒麻煩,不知道在不服氣什麼!


    原以為她頂多沒風度地酸言酸語,誰知道竟做出這種令人髮指的勾當,簡直不可原諒。


    「沒什麼好氣的。」茜兒看著她的怒顏,好笑地說。


    事情過了就算了,她根本不想追究,除了生氣之外,心中不免替裴娜感到難過,因為她們同樣都是熱愛設計遊戲的人,如今發生這麼大的事,她還能在業界生存嗎?


    她想,應該非常難吧?因為這件事是石以風插手處理的,她知道,他絕對不會手軟。


    「茜兒,不要跟我說你同情她,你可是受害者耶!」


    「我不需要被同情。」


    一道冷冷的女性嗓音幫茜兒回答了,兩人一致狐疑地回頭看向來人。


    「裴娜?」


    「我以為你們早忘了我。」裴娜冶艷的臉上濃妝艷抹,一身火紅套裝,鮮艷得好比她性格如火的個性。


    「怎麼會忘?」舒沛首先出聲,毫不掩飾眼中的嫌惡。「裴娜,你在茜兒面前,都不會覺得愧疚嗎?」


 


    看她依然那副趾高氣昂的模樣,就知道沒在反省!


    「沛沛,算了,我們走了。」茜兒輕聲制止,淡淡看了裴娜一眼,便拉起舒沛離開。


    「等一下。」裴娜揚聲叫喚。


    「有什麼事?」舒沛回頭,不耐煩地回道。


    「我想單獨跟茜兒說幾句話。」裴娜嘴裡回應舒沛,卻挑釁地看向茜兒。


    「說什麼?我在不行嗎?」


    「怎麼?該不會怕我吧?」裴娜冷哼。


    「怕你?你這個小偷……」舒沛氣不過她討厭的嘴臉,真想衝上前去踹她幾腳。


    「沒關係啦,沛沛。」


    「什麼?」舒沛一愣。


    「我可以跟她說幾句話。」


    她記得石以風曾經囑咐她,要小心裴娜,最好不要見面,當時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他了,現在才覺得奇怪,裴娜又不曉得她發現她是間諜的事,要小心什麼?


    她實在很好奇,裴娜會想跟她說什麼?而且只是說幾句話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可是……」


    「你不是要去書局嗎?你先去那裡等我。」茜兒打斷她,給她一個安心的眼神。


    「好吧。」舒沛點點頭,離去前又瞪裴娜一眼,才悻悻然地離開。


    「有什麼事?」


    「我們到那邊去講吧。」她指著前方不遠處的咖啡廳,說完便自顧自地走過去,目中無人的態度也讓茜兒有點動氣了。


    做錯事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耿茜兒板起俏臉,跟上前正想喚住她,陡地有個男人從她身後抓住她手腕,力道大得讓她痛呼,下一秒鐘,她的鼻子被捂上手帕,隨即聞到一股濃濃的異味,腦袋一陣暈眩,她頓時失去意識。


    「快點,不要被發現了。」裴娜跟那名男子說道,並緊張地四處察看,就怕被人發現。


    男人一把扛起茜兒,塞進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色轎車裡,動作相當俐落,裴娜也一同上了車。


    而快走到書局的舒沛,停下腳步,看著前方施工的大樓,突然想起這間書局正在整修,她都忘了這件事。


    乾脆到附近百貨公司樓上的書局好了。


    小小的身子一個轉身,正巧看見了那一幕——


    「茜兒!」


    她震懾地瞪大眼,心跳像是停止跳動,馬上狂奔上前,追著黑色轎車。


    「茜兒!」


    茜兒被綁架了!


    自知追不到車子,她反應極快地盯著車牌、仔細記下。


    舒沛手忙腳亂地拿起手機,顫抖著手指輸入車牌號碼。


    怎麼辦?


    她焦慮地看著轉過彎,已不見影子的轎車,慌得淚如雨下。


    嗚嗚,都是她的錯,她應該堅持陪茜兒留下的!


    這陰險的女人,她早該知道她絕對不安好心眼的!


    要報警嗎?可是……這樣會不會反而害到茜兒?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她,腦袋亂成一團,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她擦拭掉臉上的淚,連忙打電話到茜兒家裡,通知她家人。


    「伯母,我是沛沛……茜兒出事了!」


    ☆☆☆言情小說獨家製作☆☆☆www.yqxs.com☆☆☆


    一桶冷水毫不留情地往耿茜兒臉上潑去,讓她全身濕透又冰冷,她隨即驚醒過來。


    她甩甩頭,忍著頭暈目眩的感覺,勉強撐起眼皮,映入眼簾的陌生環境,讓她頭皮發麻。


    這裡是哪裡?似乎是廢棄的工廠,她被綁架了嗎?


    她努力搜尋著記憶,想起了昏迷前,最後在一起的人是……


    裴娜!


    裴娜丟掉水桶,走到她眼前,怨恨的表情讓她心裡升起不好的預感。


    「你想做什麼?」她憤怒地瞪她,痛得咬著下唇,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手臂被粗糙的繩索纏住,緊箍她細緻的肌膚,讓她極不舒服,也動彈不得。


    「你說呢?」裴娜冷笑,搽著火紅色指甲油的手指輕觸她的臉頰,猛然使力一揮,她粉嫩的右頰隨即浮現一片紅印。


    「你!」臉頰上灼熱般的痛楚感,讓她為之氣結。


    她太過分了!


    「我怎麼樣?」裴娜高傲地昂起下巴,看見她被惹惱卻無法反擊,心裡更加得意。


    「你到底什麼意思?」


    「你害我身敗名裂,在業界生存不下去,連工作都找不到,這全都是因為你!」


    都是因為她?


    茜兒陡地察覺不對勁。奇怪,她怎麼會知道?「這話什麼意思?」


    「你很吃驚我怎麼會知道吧?」裴娜冷笑,優雅地在一旁的椅子坐下。「那天我進公司要收拾東西,讓我看到你和石氏集團的總裁……在裡面濃情密意呢!你們的對話我都聽見了。」


    哼,這耿茜兒出社會才幾年,工作能力竟然比她強,甚至還釣到一個這麼出色的男人,她實在很不服氣!


    當她被公司開除,才知道偷竊遊戲軟體的事曝了光,她原本還搞不清楚,究竟是誰發現她偷取公司機密的事?甚至遊戲最後還好端端地如期上市,而原本跟她購買軟體的公司還逼她把原本放進口袋的錢吐出來……


    她所做的一切不但沒有成功整到耿茜兒,還平白被炒了魷魚!


    因為不想忍受全公司同事鄙視的目光,她打算趁大家都下班時回去拿東西,因此特別拜託在公司曾和她有一段情的男同事陪她回去,結果卻意外讓她看見這一幕,還聽見事實真相!


    跟石以風在公司濃情密意?


    茜兒怔忡幾秒後,這才回想起上次石以風到公司陪她加班的事,當時兩人確實有提到裴娜的事情。


    原來如此!


    茜兒看著她怨毒的眼神,暗自為自己捏把冷汗。


    糟了,這下她大難臨頭,怎麼辦?


    當一個人被怨恨逼到失去理智,會做出什麼事?


    「想起來了吧!」


    茜兒自知不可以惹毛她,但仍氣不過地說:「這也是你咎由自取。」


    「你說什麼?!」裴娜憤怒地站起身,衝上前去,飛快又給了她一巴掌。


    耿茜兒頓時覺得眼冒金星,那一掌準確落在原本就紅腫的右頰,痛得她眼淚掉出來。


    「你有種就跟我單挑!」她怒不可遏,惱火地嬌斥。


    「哼,單挑?我不玩這種把戲。」裴娜滿意地看她火紅的右頰,心中暗忖要如何讓她徹底毀容。


    她早就想這麼做了,耿茜兒那張年輕貌美的容貌,讓她嫉妒不已。


    「老是來陰的,不可恥嗎?」茜兒也抓狂了,顧不得身在險境,辟哩啪啦地嚷叫:「公司除了一般公司應有的福利,加勞健保,還有三節禮金,到了年終,不只有年終獎金可以拿,還比別人多了額外的設計獎金紅利,你這樣做,難怪飯碗不保啊!我們同樣都是設計遊戲,每個人走的風格本來就不一樣,你不能覺得能力不如我就偷我的設計,我都還沒跟你算帳哩,你還來找我報仇?到底夠了沒?」


    她叨叨絮絮地念著公司福利,擺明了替董事長抱不平。


    「還挺伶牙俐齒的嘛!」裴娜皮笑肉不笑,表情陰冷極了。「這一次,你絕對跑不掉了。」


    茜兒又被她這句話搞迷糊了,她不記得她有跑給她追啊!到底還有什麼事她不知道的?


    「上次我找人開車撞你,沒想到讓你逃過一劫,後來還買通服務生,在奶茶裡面下藥,你竟然也沒上當,這一次,我讓你盡量發洩沒關係,反正你絕對會死得很難看。」她扯起猙獰的笑。


    茜兒愣住,陡地感到一股寒意從腳趾竄到背脊,整個頭皮發麻,引起全身肌膚一陣疙瘩。


    上次橫衝直撞的轎車,和她與沛沛誤以為董事長請客的奶茶,全是她的陰謀?


    難怪那輛車像是煞車失靈,連停下的意思都沒有,直直朝她衝來,如果她沒及時閃過,那……


    還有那杯奶茶,幸虧裴娜平時跟她沒什麼交情,根本不曉得她不喝摻有牛奶的飲料,如果是換上其他果汁或茶類,那……


    她根本沒想到這些事不單純,毫無危機意識的她,其實早已危機四伏!


    「你就這麼恨我嗎?」她已不見激昂的情緒,反而相當冷靜。


    「當然恨!」裴娜看著她異常冷靜的態度,以為她嚇傻了。「再怎麼說,我經驗比你足夠,憑什麼董事長忽略我完成的『魔劍』,要先採用你設計的『蘋果樂』?還有,你外貌身材也沒比我好,憑什麼釣到條件這麼好的男人?你就是因為仗著石氏集團的總裁和董事長是舊識,才可以這麼囂張!」


    「董事長並沒有偏袒我。」原來,裴娜不僅嫉妒她的能力,還誤會她是動用關係,才有機會搶先一步發表作品。


    這下,舊仇加新恨,她恐怕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沒有?笨蛋才會相信!」


    「董事長會先採用我的『蘋果樂』,不是不肯定你的『魔劍』,而是最近市面上類似『魔劍』的打鬥遊戲太多了,他才會先……」


    「你不用解釋了!」裴娜根本聽不進去,早已失去理智的她,兀自拿起手機撥打。


    無奈她打了好幾次,似乎沒人接聽,她索性直接在語音信箱留言。


    「喂?程家威,你人死去哪裡了?不是說去找人嗎?趕快回來解決這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