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今晚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表演
所以星期一是我們學校放假的日子
雖然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但是星期一下午有補習數學
所以變成10%高興 90%不高興
補習占了很大的%吧
呵呵
因為我覺得補習真的很浪費時間
補了兩、三年的時間了
還是沒半點進步
到底是為什么呢?!
不可能是因為我少做吧?
我補習的時候可是做了超多題耶
不會做的也很少

最近想了很多以后的事情
我喜歡設計
[什么都行]、跳舞也很喜歡[不過是個舞癡,學院會不會有舞蹈社?]、畫畫也不錯、剪頭髮也還蠻喜歡的、電腦也喜歡
這些我都想讀學院后學
但是不曉得學院會不會收我這種功課超差的學生
而且讀學院也是因為想延遲當兵日期[最好每被選上,但我知道不可能]
我哥哥沒被選上
那我一定會被選到當兵
希望我當兵的地方是我喜歡的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