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已有一年半的時間
再過半年就分手兩年了
有時還會想起你
當看見你時 雖然不會心跳加速
但當我回家后 就會無時不刻想起你

我到底怎么了 分手這么久還是不停地想你
有時看到你 還會有種厭惡的感覺
最近還有種很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到底怎么了 分手這么久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沒見到你時 就會有種思唸的感覺
最近還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分手已有這么久的時間
為什么我還會想起你
你對我也不好 有時還會無端端生我的氣
每次吵架都是我向你道歉
你向我道歉也只不過在小事才向我道歉

跟我在一起 你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只為了性?
男人有需要 這我明白
但是這種事情難道就不能控製嗎?
我是普通的女生 並不是情慾工具

=======================
各位會不會覺得很像歌詞?
有誰會寫歌詞的請教我
謝謝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