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見情侶們那麼甜蜜的逛街

我突然有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但是,回想起以前因為另一半而難過、生氣、沮喪的時候

卻又不想談戀愛了

上一任雖然對我很好,但是我們的個性簡直相差了幾十倍

有時候我因為某些事感到生氣告訴他,他並不是安慰我,反而拼命地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我本身是那種生氣就生氣,別人叫我別生氣,我反而會更生氣的人...

 

從剛認識他的時候,遇到不愉快的事,我都會把他當出氣筒...

他...靜靜地讓我罵、讓我發牢騷...

爲什麽那麼好的男人,我能輕易地放走他?

就算再怎麼好的男生,性格上相差很遠,還是很難相處下去吧...

對我來說,的確是如此!

 

有時候還會覺得,爲什麽人一定要談戀愛?

有些男孩子也很卑鄙,對你冷淡的女孩就會害怕,對你太過於“熱情”就會批評對方沒給你個人空間。

那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女孩子對你這樣是為了什麼?

爲什麽女孩子必須忍受你大男人主義的態度?

如果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對方,就別給他一點希望,這樣反而會讓他覺得有機會。

 

愛情,果然是個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