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找了還蠻久的了

那時候看到有人找著這版本的PS,

才會去找的~

不過目前我只找到英文版本的,中文版本的找不到。

你們也可以試試找喔^^''

要下載link可以EMAIL問我索取 

或是在這裡留言詢問

(必須點悄悄話 + 登入,不然看不到悄悄話的留言喔)

EMAIL : msgeraldine93@gmail.com

SIZE大約150MB

壓縮包,分成8個分卷。

每個都要下載,把每個解壓到同個文件夾下,

然後點.EXE的,就可以安裝了 ^^

(彈出的框點“全是”就好了)

我把這英文版本的改成中文版了 :)

想知道方法可EMAIL詢問、悄悄話喔


注 : 不知道爲什麽我打開PART 1點.EXE就能安裝了,

你們試看只是下載PART 1,看看能不能安裝到喔

 

 

*不知道會不會侵犯版權,

如侵犯到了,麻煩好心人一定要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