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

晚上去了我公公家拜年,剛好那天他們有舉辦餐會(?)

那時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上飛機去香港,公公提早給我們紅包

(其他親戚沒給 = =)

結果到了結束了公公家的聚會,就去我爸爸的表親家拜年

我們吃了飯,聊了天後才知道我們的班機是在下午2點多,不是早上~

本來我媽還拜託我表姐媽媽明早載我們去機場的,結果因為她下午有事,

我媽後來才擺脫她的哥哥載我們去~

我爸還真是的,沒看清楚班機時間就“亂說”,如果我們沒聊天的話,那不就第二天去機場白白等了?

 

2011.02.03

今天一早起來,去了我爸表親家吃飯,拜個年~

吃飽了後,我們才拜託我媽的哥哥載我們去機場。

*    *   *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終於抵達香港了~

那時候還在盤算著該怎麼去酒店

香港很冷,好多人都把自己抱得緊緊的 XDDD

香港酒店很漂亮,也很豪華

進到酒店,還要搭很長的“會動的樓梯”(不懂啥名XDDD)

酒店名是“逸東酒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我爸要求他們加多一個床,他們也沒收取費用或是TIPS

真的很棒呢!

把行李放好,我們又要出去逛逛了~

那時候跑了幾個小時,腳又酸又痛,但還是要走。

累死人了~

 

2011.02.04

今天呢,就是去廣州兩天了~

到了那裡其實有點熱也有點冷 XDD

幸運的是,司機先生說我們去的前幾天天氣是非常冷的

只是在我們去的那天暖和了起來~

真的很幸運,那時候真的不怎麼冷,還有點溫暖呢!

我們還去了“北京道”(?)逛逛,還在那買了小點心來吃

結果被我爸駡了我們一頓,因為我們本來要去吃東西

結果我們買了很多小吃來吃~

一盒章魚燒有6粒,人民幣$6,還蠻便宜的呢

便宜過馬來西亞的

(老實說,大馬的比較好吃XDD wisma merdeka那間)

吃飽了後,就去逛逛買東西

但是我沒買到什麽,不過買了很多零食

到了晚上,我們搭德士,結果德士先生繞了幾圈都還沒到酒店

他還可笑地問我們,是不是從這裡去~

我們可是旅客耶,哪有德士先生問旅客怎麼走的咧 = =

後來還白白付了他人民幣$20(可能還有加錢)

不過還好那時候他並沒有帶到很遠的地方

我們走了一段路,終於抵達酒店了

2011.02.05

第二天一早,就得起來出去逛逛了

我買了兩個包包,(之後倒回去買第二個)

還有大約10個的零錢包

零錢包只要人民幣$10

一口氣買了10個了XDD

到了下午,我們搭火車回到香港

車程大約1小時多

我本身還是比較喜歡香港呢

雖然廣州的東西很便宜

而且那些東西也很漂亮+實用XDD

2011.02.06 / 2011.02.07

6號那天晚上,我們搭地鐵去到屯門找人

到了那裡我還買了hello kitty扭扭蛋(?)

港幣$10,用八達通“刷卡”XDD

我們和姑姑好像是迷了路,讓我們在那地方帶了一陣子

過沒多久,我們要找的人過來找我們了

還帶我們到另一棟建築物吃東西

那個餐廳給的飯一大碗,我都吃不完,

叫了套餐海南雞飯,檸檬和奶茶~

7號那天我們搭地鐵去sunny bay,到了sunny bay才又去迪士尼樂園

我還拍了很多照片了,要看的可以去看看哦:)

在我的面子書有~

買了一件米妮T,鎖匙圈還有個米奇髮套(?)

只是這三樣,都差不多接近港幣$250+了 @@

迪士尼的東西真的好貴,買不下手 > <''

可惜沒玩到~

那時候6點多才有得玩,但我爸不想呆太久

之後我們5點多這樣就回家了~

(我還拍了迪士尼地鐵的照片哦 XP)

我們和爸爸的弟弟一家人去逛逛

他們的服務生都很快

他們送餐都是一次過那幾個

很厲害~

我爸他們稱讚他動作很快,但他卻說:“不快了咯,已經很慢了。”

 

2011.02.08 / 2011.02.09

8號,那時候買了個錢包,還有hello kitty洗面乳~

過後就搭船去澳門了 XDD

第一天的酒店風景很漂亮,但是地點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 =

我們搭巴士去到“社區”,拍了照

吃了東西,就去逛逛,澳門其實也不怎麼冷

不過在抵達澳門碼頭的時候,冷風吹來真的是冷到發抖

不過去到社區,就不怎麼冷了

印象中,在澳門沒有買東西呢

都是吃的比較多

我們還去了《韓劇流星花園》去過的酒店,葡撻店

韓版流星花園

 

我拍到的

*只要記得那個蛋撻“模型”就OK了:)

那個葡撻店還有播放韓劇《流星花園》的片段呢

不過只有在拍到貴店而已啦~ 打個廣告 = =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

唉,這就是認為自己很出名的自以為是?

他們的葡撻不是說很好吃,有點淡~

澳門的“餐廳”很多都有和香港明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