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認為好看度:★★★★☆

故事簡介:故事是講訴四個感情非常好的好朋友,有其中兩個是已婚
其他兩個有男朋友~
女主角呢~有個和自己在一起很久了的男朋友
他們還沒結婚~
還有個還沒結婚的,有男朋友


看後感言:已婚,短捲髮的女人算是個工作狂吧?
就有一次她老公向她坦白他和比的女人上床了
她知道了後很傷心,陷入冷戰中···

已婚,我最喜歡的就是黑髮的女人
她有個很可愛的女兒
而且也沒有什麼感情問題
和她老公相處的很好···


未婚,女主角其實我也沒什麼感想啦

未婚,直髮的女人算是個人見人愛的女人吧 (個人認為啦)
雖然已經有了男朋友了
但是如果看到有個男人身材超好的話,
她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


她們四個的感情好得讓我羨慕
她們遇到傷心事、開心事等等,都會約出來見面聊天

PS其實,我知道我說的並不是看後感言,而像是故事內容的劇情
還有女主角們的個性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