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書涵

生日:05/01

星座:摩羯座

居住地:馬來西亞

不是夢想的夢想:寫作方面可以進步很多很多,也希望可以寫得成熟點

喜愛:看漫畫、跳舞(喜歡卻是舞癡)、唱歌(雖然不算音癡,但卻不怎麼好聽)、寫小說(文筆不好)、上網、聽歌、逛街、發呆、想得有的沒得的事物

最想去的地方:台灣、日本、韓國、等。

期待的事:香港之旅(就快來臨了)、出版社接受我寫的小說

宗教信仰:佛教

家中排行榜:第二,上有哥,下有弟

優點:我是個生氣就生氣,也不活潑的女孩,沒什麼優點

缺點:脾氣暴躁、沒耐心、等

不算專長的專長:製作閃字、美化照片

外型:不高不瘦、單眼皮、算白的膚色、留著平平瀏海的髮型




開心時會做的事:開心的時候會突然傻笑,莫名地一直很想笑

不開心的時候:會莫名奇妙地把別人當出氣筒,別人說了讓我不順心的話,就會立刻翻臉生氣

遇到不該遇到的事:網路上的曝露狂

尷尬事件:和不認識的人說話,把他當成我哥哥了(超糗!)、在同學面前玩耍跌倒

最後悔的事:初戀、告白

想學的事:坦白說,我對於複雜的事物都有莫名地好奇心,會想研究該怎麼做。也可說,不管是什麼,我都有興趣想學

最想學會的事:編織娃娃、用電腦畫漫畫人物、製作sims小人

最討厭的事情:被誤會、被冤枉、被欺騙、被冷落、被好友背叛、孤單一人

最喜愛的顏色:淺粉色、粉色、紫色、天空藍、

喜歡的食物:快餐、起司蛋糕、巧克力、巧克力蛋糕

喜愛的水果:芒果、蘋果、楊桃、葡萄、草莓、山竹、黃色西瓜、梨子等

不太喜歡的水果:柚子、黃梨

喜愛的蔬菜:烏龜豆、包菜。等

不吃的蔬菜:忘了名字,紫色的、臭豆、芋頭

喜歡的零嘴:“KEROPOK”、冰淇淋

最喜愛的卡通:hello kitty、charmmy kitty、海綿寶寶

最喜歡的節日:紅包快進袋(笑

無聊沒事做的時候:會看節目打發時間

最不喜歡的地方:全身上下

勉強滿意的地方:膚色



初戀歲數:當時的我國二,14歲

喜歡的的類型:樣貌不重要、順眼、待人和善、幽默、有禮貌、有風度

最厭惡的類型:滿嘴花言巧語、花心、沒風度、沒禮貌

遇過最糟糕的男生:非常沒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