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這次來謝謝鉤針編織好了~~

我的第一個編織物應該是西瓜吧..不太記得了,

也忘了當初是看到什麼而對編織有了很大的興趣

這隻晴天娃娃是在2011年7月15日所編織的,

第一次用長針的勾法,

完成出來的成品很滿意,很可愛。

當時把做法寫在一張紙上,後來想找回都找不到了... >__<

還好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到做法,但目前還沒去做,

還不清楚完成品是否一樣..呵呵

 

 

 

再隔了好久以後,終於完成了我第一隻娃娃

那就是可愛的HELLO KITTY (團鉤娃娃請不要和我拿織圖哦,抱歉)

這次的娃娃是面書一個社團所舉辦的團鉤,

幸運的在他們開始接受報名時,這麼巧當時在線上,能即時報名上。

當時除了這個HELLO KITTY,之後還會有獅子KITTY和青蛙的

為了能夠跟著報名其他的KITTY,不管多累多懶,還是拿著鉤針鉤呀鉤的,還是被我完成啦...

果然還是要有耐心、有那時間才能做完呀...

但因為娃娃表情第一次做,所以KITTY的臉都被我縫歪了

完成日期、時間:28.06.2014 ;用了約3-4天完成,對我來說還蠻快的嘛XD

 

 

 

為了下一隻HELLO KITTY而努力完成的鴨鴨KITTY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獅子KITTY嘍

也是在那社團報名而得到的織圖

(團鉤娃娃請不要和我拿織圖哦,抱歉)

獅子KITTY用了比較長時間,足足花了我快1個月時間才完成耶.....

不太記得當時是剛好工作繁忙還是什麼了......

還好繳交作業的期限還沒到咧 >///<

也是第一次編織像獅子頭那樣的編法呀

還好鉤法易懂,一下就成功編織好獅子頭了

只是身體部分(棕色那部分)編法好複雜,

還好之後摸多幾下,研究幾下就被我研究出來該怎麼鉤了吶!!!

好興奮呀,看來我還算蠻有天分的嘛 哈哈(自己講!!:P

然後啊!!鼻子部分因為沒有黃色的不織布,靈機一動,

拿起我的黃色熒光筆對它上了色,果然這方法好有用耶!!!!不用再去買了....

(只是後來在我以前用過的書包裡發現了黃色的不織布...才發覺原來我有買過啦....真是

 

之後其實也成功拿到青蛙KITTY的織圖,但因為實在懶,

也因為沒有繳交作業期限,讓我一拖再拖(汗

看來要在空閒時間摸一摸鉤針了,

我拿了好多好看的娃娃織圖,看來不織不行啦!! >_<

雖然都沒位子讓我擺放我的娃娃.. :P

 

 

題外話:好久之前一直在寫的小說這陣子又被我翻出來繼續寫,

停了好幾年了,希望靈感要一直來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shi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